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喜欢的那一种女生 1

最近很太平,生活过得太平静使得见惯大风大浪的我感到好陌生,那平静的海面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般。

低潮期来临前身体都会给我们一些警惕,就像女子来红前都会感觉姨妈会来按门铃一样。想哭,但是没有理由,想恋爱,但却没有机会。

去年的今天是我暗恋某人的第38天,这个天数我并没有仔细的去算,就单纯的喜欢38,但意想不到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每每经过某人的公寓时总会猜测某人正在干嘛,虽然有机会问那个某人是住在哪个单位,就不想问,单纯的喜欢这一种神秘的感觉。

某人这词很不亲切,不如我称那某人为小B吧。

“哎呀,我的巴士票用完了啦,怎么办!” 小B小声的唠叨着。
此时我就排在小B的身后,我很亲切的拿了张巴士票给她,毕竟她也是美女,美女是值得帅哥的亲切。
“谢谢你呀!”小B那充满霸气又不失嗲气的声音让我印象很深刻,至少,在我的脑海中游荡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直到我身边的好友拿计算机敲我时我才清醒过来。

每每回忆着我们初次相遇我都会非常的兴奋,但紧接而来的竟是无限的伤感,那一种用尽各种数学原理还是解不开的无限。

我喜欢她,但只局限于早上的她,并不是那位晚上变得妖艳的她!当我第一次在晚上遇见她时,我的心是有多么的痛,我第一次这么的束手无策!我才想起这么多年来我连运动也没运动过几次,就只会专心念书拿奖学金,此刻的我恨不得我有跆拳道黑道的能力。

但,我没有。

我只能傻傻的站在那里,对,就像个懦弱的小孩站在一旁。

待续 ... ...

12 条评论 :

匿名 说...

然后呢?然后呢?
(真吊瘾!) =.=

NG

ahYun 说...

很不错吖~继续加油哦~期待下一篇=)

伦伦@owl1989 说...

外海,神秘叻!!

chunyu 说...

我有在看……快更新吧~XD

Jacho 说...

哦?什么来的?故事?XD

x.Bin 说...

很想知道繼續下去的劇情…… =D

Sasa 说...

你比喻女生來紅的前
還真的有對呀
沒有理由地哭
呵呵

看來這將會是很令人等著看的故事哦

*Wynn* 说...

期待你的续篇~哈哈!加油!!!!!你playlist神的孩子突然的播起,有被它感动。。谢谢!正烦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故事颇有新鲜感。。。。。。加油

那女的好像有双重人格。。。我看过一部港剧那女的工作也是差不多的,早晚两个浑然不同的人!!!

lock 说...

紅豆冰的故事......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和意见...^^

lock, 我没看过红豆冰 >< 所以不知道是什么故事 ~ 哈哈..

Sydney 说...

“美 女 是 值 得 帥 哥 的 親 切”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這 是 你 的 故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