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只是很想发泄一下

看着功课,做了几个小时,还是不会做..
有看见我blog的背景吗? 我现在接触的都比后面那个复杂几倍以上! 就是这一科让我好头疼!

欲哭无泪,就只能打部落格发泄.. 怎么会有这么多distribution啊! f(x,y)怎么会变到f(y1,y2)? 然后还要找出y1的distribution! 单单找这一个就有3种方法,每一种方法都不一样!又w又u,这么多字母都是故意跳出来混淆我的吗? 为什么要有这么多这一些东西!!!!!!!!

我知道你们应该是看不懂我写什么,你们跳过就好,不要理我。
冲个凉再来继续吧,hometown家里的肉干是我继续做功课的动力 XD
我相信我爱它,它没有理由不爱我的..
我一定会把它的底细摸清!!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 ,我爱你!!!!!

经节分享(自己制作的漂亮书签):


新年衣没带回来,结果就穿了这一件青衣出街,整身就很不配啦。

我相信,所以我爱,所以我更相信,所以我更更更爱。爱你的课本爱你的小抄爱你的功课,这样它们就会爱回你哦 o(≧v≦)o~

7 条评论 :

尼尼 说...

还真是很有阿Q精神~甩甩头精神点就会看出怎么做了~加油 =)

ace C 说...

看起来挺复杂的。加油哦!
你的字体很美呢!嘻嘻……

FelixFoo 说...

Lol~
加油!
付出更多的爱,
会有回报的!
要相信..==

Jacho 说...

怎么probability 和 statistics对我来说蛮容易的啊~XD
加油咯俊脸哥XD

noel 说...

放弃了 =P

颗粒蚁 Chloe 说...

你的字很美叻~ 哈哈

加油加油,那些绝对难不倒你这个聪明的王家平
又不会的请不要问我,因为我不会~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男生写的字体也可以是那么好看 囧
*没有赞你的意思哦,只是因为我没有见识过而已 毕竟班上男同学的字体整齐到我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