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何谓赤裸裸?

赤裸裸 means 没有穿衣服,或者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秘密的 抱歉..我的blog有banana ppl看..这么深的华语他们应该不懂什么意思..对吧aaron?

刚刚跟朋友聊了天.. 第一次在聊天一半大哭.. 地点是在msn里
那种没有声音的哭,嘴里不由自主的说一些我也听不懂的话,不过很舒服..
我们谈了蛮多的。 当然不能告诉你啦.. *秘密*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畅快的聊天! 当你把心中所有的烦恼,所有的秘密都分享出来时,你会感觉到 ‘啊...我全身轻了很多,好像可以飞了叻!’

我相信她,是上帝赐予我的天使..
总在我彷徨害怕没有方向时,及时的出现在我身边..
谢谢你..
是你教会我要信任朋友.. 当assignment寄错寄到给所有人时我很害怕.. 我害怕是因为我不信任他们
你告诉我说要信任我的朋友,没有为什么,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的心顿时踏实了很多。

谢谢你..
在我快窒息时把我击醒..hehe
你是第一个.. 

上帝,谢谢你。 ~(@^_^@)~

shhh..我要祷告了.. 安静一点哦..



Amen

我不奢望什么,我只希望能够...  能够.. 继续默默de喜欢着你..

9 条评论 :

__⚆〫ᵦowIing ✘LiNG `` 说...

啊??!!!!
爱上某人了??
告诉我~~~~~
hahahahah

AliVe 说...

你很虔诚!
哈哈!
还有也很感性
聊天聊到一半还能大哭
==
无论如何,开心就好XD

魔女地盘 说...

哇~~~
长大了哦^^
加油!!
希望你能等到自己想等到的天使~

桦@_@桦 说...

天使就是kakak吧~
哈哈。。。
都不要阿妈了~

Wendy 说...

如果我也是,那会不会太早了?
好模糊的感觉阿!

tudgal 说...

i jealous liao ><

伦伦@owl1989 说...

长大了。。。。

匿名 说...

long time din cry le..
already forget how to cry..
haiz..

can cry is good de..

我是橙子,Halo! 说...

❤樱铃宝宝❤ : hmm..不告诉你..blek..

AliVe : 好久没试过这么的相信一个朋友了..我被伤害过,所以我不会轻易地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憋得好累..哈哈!开心就好=)

魔女地盘 : 长大咯 ~ 18岁了我.. XD 天使我找到了 ^^

桦@_@桦 : ahma好聪明呀!! =) ahma还是我很重要的人.. hehe

Wendy :你是说你爱上某人了?哈哈.. 很正常 ~ 而且女生比较早熟,可以理解.. =)

owl : 对呀.. 都18岁咯。hehe

minhow : 嗯..把不开心的释放出来,心里会轻松很多..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