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一切安好

很多时候很想要打开电脑,把自己的想法乱七八糟的写在部落格上,但以往的教训告诉我说把这一些写在部落格上只会让情况很糟糕很糟糕。我也不把自己说得那么的理智,只是偶尔疲惫战胜了一切,只想听听音乐放松放松,抒发反而被排在第二名。

我在这里一切安好,新工作接近两个月了,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很棒很nice,这样的工作环境是我之前一直梦寐以求的,所以不曾后悔自己选择了这一份工作。我发现我很难抛开自己的矜持,也就是所谓的放不开,因为我真的遇过一次鬼后就怕黑了。担心说得太多太放纵,会不小心伤害到别人,但这一切的顾虑再加上本身的害羞,造成自己一直很想要融入大家,却一直怎么都融不进去,就像杨阳洋。哈哈!

我好像没怎么细说我的工作环境,现在来告诉你呗。原谅我没有照片可以放上来,你们要就去怪苹果公司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推出IPHONE 6!

其实我第一天去面试的会议室就在我办公室的旁边,我第一眼见到办公室时并没有觉得很好,因为跟我之前工作的环境很相似。第一天进去公司的时候由于大家都有活动,所以办公室从几十个人变到剩几个人,这样也好,让我紧张到胆都快要掉出来的我慢慢适应这个新环境。

我的公司不算很大,但是有一定的规模。我是在第五楼,电梯坏掉的时候不用走到脚断去,等电梯等不到就直接爬楼梯上去,方便又省力。我们是一整间大大间的办公室里是同一个division,可是里面却有很多不一样的部门。平常有人的时候是非常热闹的,办公室里会一直听到别人讲笑话,我通常都是一边偷笑一边做工的 :p

老板很好人,同事也很好人,下午茶会有很多东西吃,可是月饼我真的吃到怕了,现在办公室里还有两大盒 @....@ 老板和同事并不会摆出高姿态,他们都很亲切,会主动来跟你说话,而且他们很喜欢开玩笑。工作的内容也是我看似熟悉可是却不怎么熟悉的东西,我还不想公布我的工作地点,你知道的啦(Sorry, 我们不知道),我一直有一个迷思,我觉得说出来的好东西都会变成坏东西,所以我连fb也不放我究竟在哪间公司上班。

工作时间不短,以前在旧公司上班到七点我都觉得快要死了,现在这里每一天至少都会超过七点,早一点的话七点半就可以回,晚的话可能要到九点。暂时为止这里有很多东西让我学,至少不是死死的check数目字有没有正确,反正每个月都在做着不一样的事,而且是需要靠头脑去想的,这份工作没那么闷。

当初人事部打电话告诉我要录取我时,我真的被他们提出的待遇吸引了,至少比之前的那份工多出一笔钱出来,每一个月可以多喝几杯Chatime和Starbucks :p

刚刚加入这个新公司已经有活动了,那一天和同事们一起去唱K,庆祝八月生日的August Babies!
我本人的脸真的不是长这样的 T.T
啰啰嗦嗦的的打出了这么多,真的很Paiseh..... 呼 ~ 打完出来了,好像把积压出来的感觉一次过全部推出来,好爽呀。我在这里一切安好,希望你们也能够平安开心。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___^

5 条评论 :

cutemum 说...

恭喜你找到一份快乐的工作喔^^

小鎮姑娘 说...

寓娱乐于工作是最棒的事^^

佐佐楊 说...

有点感触。因为最近有很多文字想写,却写了又删。
橙子加油啊!生活的哪一部分都是,加油!(:

baoqiong 说...

就像杨阳洋,呵呵~我也一样中了爸爸去哪儿的毒~
需要时间的,加油哦!

Aris Min 说...

说出来的好东西都会变成坏东西
我常常有这个迷思~~

真的,太多次了~~~
所以我都是确定的事情
才慢慢分享~~~

不确定的我一般都不会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