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我好想你


凌晨三点钟,微微的感觉到身体热热的,似乎是累过头身体有一点发烧。此刻的我不在自己的房间里,因为客厅的网速快很多。距离我此刻的位置也就是二十二楼下有很多只狗突然一起吠,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因为我不想回房间,我还想要上多会儿网。

这几天的身体都不是很好,连续几天身体非常不舒服,尤其是我的肚子,早上痛醒,之后差点痛死在厕所里,还连累我那几天迟到5-10分钟。现在的肚子依然时不时发出咕咕噜噜的声音,还好客厅只剩下我一个人。剩我一个人.....我一个人..... 一个人..... 又要跟我那非常会幻想的大脑奋斗,喂,大脑,不要胡思乱想!

最近这一整个星期都有微微的发烧,因为智慧牙很急迫的要跟大家见面,但它不知道我已经预约了牙医在两个星期后把它硬生生拔出来。起初我的牙肉很痛,这个痛延续到我的脸颊,当时我的脸颊痛到连嘴巴都张不开,手里握着麦当当的冰激凌雪糕却塞不进雪糕最尾端的那一个部分。(但还是不听话的吃了雪糕 :p)

开始好想念我自己。对,以前的那个自己。怎么说才能让你们明白呢,其实以前的我并不会比现在特别的好,但我就是很想念他。追溯回自己两年前实习时拍的照片,看见当时青涩阳光的自己,好羡慕当时的自己可以活得那么的单纯。两年的时间并不足以让我有很大的进步,但我的的确确感觉到那微小的不同。

王家平,我好想念你。

我想至今我唯一不变的应该就是我的害羞了吧。

2 条评论 :

Unknown 说...

人,总是会长大的
现在的是,成熟的王家平^^

佐佐楊 说...

我最近也牙疼,好痛苦,但也没有停止吃 :b
明白那种自己什么痛楚都没有的时候的自己。

加油!不要害怕改变,反正害怕了还是会变。
坦然去接受,或许有天你会喜欢现在的自己,而不是在又两年后想念现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