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9年的朋友

自从有了工作后,身边的朋友不单只变少,友情甚至会越来越淡,这些好像都是无法避免的事,无可奈何得来又不得不接受现实。

但这一次新年回去,很庆幸还有这一些特别珍贵的朋友。认识他们也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还记得中二开学的第一天,我一进去新课室就把书包放在我选好的位置然后就去On Duty了,回来的时候书包竟然被别人丢在地上,而且书包还有脚印在上面,叫我怎能不讨厌那个抢走我位置的人! 而那个人现在就是其中一个所剩无几的珍贵的朋友,他是茂盛。

他目前在Unimap念大学,每一次一直说自己的成绩退步了,从cgpa 3.9跌去3.8,只能说你的大学比较容易拿 A :P 他的车的望后镜特别的大,我第一次看见后从我家笑到去MCD! 我们有吵过架,印象中是在中四,由于我们是在同个学会而我有事情交代让他处理,而他却一拖再拖,我整个人火山爆发拿了交代给他的东西就自个儿去处理。那一次好像有故意不跟他说话几天,不过他好像有来Say sorry,后续就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另一位朋友也是中二跟她同班,只记得她时常打破隔壁男生的杯子,特别喜欢去看帅哥,然后数学不好可是华语却很好。她是华乐团的成员,有一次竟然为了华乐团练习连美术功课都忘记交,差一点就要被当掉了 >.<

她的座右铭从"我的头发有没有歪" 进化成 “我的嘴巴有没有臭” 再演变成 “我肥了HOR?” 这些问题都是神般的问题,因为很难回答。就算臭也不会告诉她真的臭吧? 我都会说我伤风嗅不到..... 不目前为止都是她多虑了。

这位朋友是女生,叫芬。我和她曾经当过1年的Housemate,她就住我楼下,每一次考试前她都会躲来我房间逃避不念书,之后看见我在房里一直念书就会更加压力了 >.< 最有成就感的是数学不是那么好的她。竟然被我教到拿A ^_^ 其实数学不难啦,你比较笨而已。:p

还有一些珍贵的朋友恕我不能一一列出 (突然变得这么正式),因为我想把你们留在以后的某一篇文章里。

那一晚啊,我们三个人去到了Lumut码头边吹海风边吃Ice Kacang。聊着中学发生过得糗事,聊着别人的八卦,聊着聊着就唱起歌来了。我说你们的歌单怎么这么老?! 不是张学友就是张信哲,而且都是他们很早期的唱片,我们好歹都是22岁的年轻人eh T.T

坐在石梯上,看着我们的倒影,突然感慨怎么昔日这么多的朋友,长大后却越来越少了,聊天的channel也只能跟某些朋友对上,seriously这又是一个令人惋惜的现实。

那一晚很舒服,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好久没有像个小孩一样般傻笑了,好久没有感受到熟悉的友情味了,好久好久... 望着海,唱着歌, 或许唱着唱着,我们的友情就永远了吧。

亮点自己找! :P

6 条评论 :

Silvia 说...

发现她的头发被某人拉歪了。

小鎮姑娘 说...

好有爱啊
这是很难得的友谊

我是橙子,Halo! 说...

Silvia, 哈哈哈! 话说最近在公司都没看见你,你还在忙哦?

小镇姑娘,不过这是仅剩的几位了...(好心酸)

煒霖 说...

希望你们友谊永固!!! =]

我是橙子,Halo! 说...

谢谢你呀 ^_^

FaSangLui 说...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