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我是老板,想几时放假就几时放假 XD

上班族怒喊:怎么你们大学生一天到晚都有假期的?!

老实说我是自己批假给自己,还贪得无厌,多加了一天星期一给自己 >.<
结果我星期一晚上才回到来KL,读书计划完全被打乱!
唯有活马当死马医,拼了!

这一次回家很刚好,我几乎把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见了! :D
也把所有我要吃的也都给吃了!!
哼, 那个臭人还一直炫耀自己吃榴莲吃到怕,害到我在KL温习时超级想吃榴莲的!!

星期五原本是上课上到1点的,可是1点半有巴士,
加上从我这里去巴士站要40分钟,所以我自己批准自己12点就可以走人 XD
很幸运的坐错巴士然后要走路去LRT站 (我没有怪你,放心... 哈哈!)
然后感谢主让我在1点20分到达巴士站,买了巴士票还买了一包waffer,刚刚好1点半。

忘了说我还买了Chatime 哈哈


没想到回到我家才3小时半,5点就到家了!
我好想念好想念我的房间呀!!

麻雀虽小,接下来的我忘了 LOL



星期五是Family Day,我外婆在这一天会煮超多东西吃,
吃完饭还有一桌子的水果! 每一次都吃不完 ..
没想到我外婆跟我心有灵犀,她刚好在这一天买了超好吃的榴莲 ~~~
谢谢我的好外婆 ^^
跟家人们聊天,然后还跟永恒驾摩托如兜风,
那种感觉是KL的clubbing/spa都给不了的轻松感!

我朝思暮想的榴莲 T.T 


红酒面线 :D

这个小女孩骗我说她要吃饭,结果拿了饭给她她又不吃
不过她很可爱

两位明星 ^^v


今天原本要温习的一个chapter就这样壮烈牺牲了!!
不过没关系,我跟家人相处得很融洽开心... hehe

星期六就约了中学朋友晚上去唱k,然后去MCD大聊特聊。
好久好久没跟他们这样聊了,感觉自己很幸福..

用软件camera 360拍的,不错吧? 
UTM在Johor, UMP在perlis,UTAR则在KL
最北,最南方我都有朋友 :D

她好像在质问我为什么长得这么的帅 (应该是)

其实这照片里有四个人....


星期日就约了教堂朋友来我家谈天,还听伟伦分享。
全部人聚在我家乱乱聊天真的还蛮有意思的! 看见他们我很开心。
关于信仰上面我又再更深入的了解了,感谢主呀! ^^

哎呀,太远了

嗯,刚刚好 :)
我回去时我妈每次都准备很多好料给我吃,很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呀 ~~

爱心补汤才是重点! 其他的都是妈妈打包的 哈哈! 

我最爱最爱的假鲍鱼片,比真鲍鱼好吃多了!

星期一上巴士前中学朋友就约我吃午饭,我临时想要去吃sushi king,
结果连一向来都不吃的茂茂竟然答应说去! OH NO 那一刻我很感动耶!
反正才RM2一碟嘛,我一个人就吃了10碟塞牙缝 ~

第一次被她载,好紧张哟

有bonanza时比KL的sushi king还多选择

那位长头发的女生吃了15碟 (傻眼)


这一次还有两位美女送我去巴士站,她们依依不舍的看着我上巴士还不走,
还要我挥手了她们才返回停车场,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头怪感动的 :D



假期结束了,一场硬仗等着我去打...

今天是星期三,到了今天我才有空坐下来好好打这一篇文章。
很忙,忙到我连文章也没有空去看回,然后修正错别字 (以前都会看个两三次,确定没有错字了才po出来) 无奈时常都有错字 =.=!!!

我只给自己十五分钟的时间来更新,所以又要跟你们讲拜拜啦。

其实感动就不远,只要你用心聆听和观看。 :)
给我自己加油,也替你们加油!!

13 条评论 :

明仔(Anson) 说...

哇~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有丰富的食物,又有榴莲,又可以跟朋友相聚,这一趟回去家乡收获可真不少啊~

颗粒蚁 Chloe 说...

每次看你回家都很幸福,一堆朋友在等着你的感觉~
话说,那天我也是有去吃bonanza,撑到~

匿名 说...

这让我想到以前寄宿
一星期最开心就是回家
若没回到家
心就空空的

家。。是心得归属

lock 说...

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哈哈!

LEONG YEE CHING 说...

回家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Aris Min 说...

我很爱回家,很爱妈妈的菜,爱自己的床 <3
你确定她们真的在质问你为什么长得这么的帅吗?
啊哈哈哈哈哈!~

要明信片?可以,请把地址pm我~
(如果我不懒惰又碰巧买到我就寄XD)

@LIc3 s-h-i-h^s-h-i-h 说...

15分钟就可以把一篇文章写完,厉害呢~~
你的家很温馨哦,那么多疼爱你❤

匿名 说...

臭人躺着也中枪...?
Noel

Man Ching 说...

15分钟?够力快!

camera 360我蛮喜欢的~~

还有。。。红酒面线。。。。很想吃啊!!!

彩萍 说...

茂茂的大学是unimap不是ump哦,ump是另外一间^^

我是橙子,Halo! 说...

Anson, 对呀,主角是榴莲 :D

Chloe, 刚好这一次朋友都有回来,也刚好的空嘛.. 我也是撑到快要呕了 ~~~

min how, 对呀对呀! 回家的感觉很爽,可是坐巴士回来KL时就很空虚...

Lock, 对对对! 就是这个! 哈哈!

Yee ching, 舒服到爆! :D

min aris, 那个当然是我乱掰的呀! 哈哈哈! 好好好,我fb我的地址吧 嘻嘻 :)

Lice, 15分钟打完字而已,照片还没选还没upload.. 哈哈! 加起来差不多45分钟咯 XD

Noel, OOPS..

man ching, 打好字15分钟,加照片那些就快45分钟了 XD 红酒面线呀 ~~~~

彩萍, i seeeee... 哈哈哈! 可是我懒惰去改 XD

LEONG YEE CHING 说...

所以我也很期待每个星期五的到来! 啊哈 :P

伦伦@owl1989 说...

这篇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