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我很喜欢 静静的

有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
我独自走去宿舍附近吃晚餐,我故意走得很慢很慢,放慢我的脚步顺便任由阳光洒在我的脸上,
这种慢条斯理也能够带给我平静。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不想浪费时间,我很多时候都会走得很快很快,结果出了一身大汗却换来焦虑的心情。

吃一碗喜欢的laksa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到了餐厅就拿了几份报纸和几本杂志,慢慢的看,慢慢的等食物到。当食物到时我都会对服务员挤出笑容和说声谢谢,我想这无疑也能增加他们的快乐容量吧!

前几天去学校参加了一个workshop,认识了几位新朋友,虽然我不能担保我之后会不会认得他们的脸,可是这种认识新朋友的感觉很棒。我们的组阴差阳错的拿了第一名,然后礼物是一个只能装几支笔就满的笔筒。其实我一早就知道这世界有很多不同的人,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挑朋友,别人也会挑我。所以我非常愿意和任何做朋友,对每一个人好是我现在的目标! 

3小时的workshop吸收了如何提高EQ,如何应付不同性格的人,然后就直接去5点开始的祷告会。我早到了,所以很懒洋洋的躺在学校的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

躺在自己校园的草地上,除了中学时做过,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学里这么做。

我的头上有十字架形状的树

祷告会开始囖
我不喜欢忙碌到一点喘气的时间都没有的生活。嘿,以后回忆起大学生活时,你也不想要只有不停考试的画面对吗?

宁静的时刻可以帮助你想得更远,更清楚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看透了,就透了。执着就像绑着我们的绳子,不是别人替我们系上的,是我们自己本身不停的绕着自己绑绳子,然后不愿意解开。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我现在才明白。

嗯,我老了,写的文章又变回这种方式了。反正那份心里报告说我有很多种性格,没有理由我要限制这感性的性格出现对吗? 这一篇完全没有emo,因为我在敲打键盘时内心很平静。

(:◎)≡ : 老头子,你真的不想她了吗?

我不知道。:)

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
然后再勇敢追寻下一次,再下一次,
然后再下一次。
- 摘自等一个人咖啡

9 条评论 :

麦片鱼 说...

其实,静静的,才容易发现,这个世界的美。

静静的,感受一下每个呼吸;
一呼,一吸,再呼,再吸

细细的去感受一下。

祝福你。=)

祺溦*Kelly*Qii Wei*Ji Wei :) 说...

静静的也很好啊,把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的心,更清楚,我偶尔也喜欢静静的:)加油!

佐佐楊 说...

好一阵子没来,换了新banner,打从心里会心一笑。简单、好笑又让人舒服

Sasa 说...

看來我是好久沒有來了吧

換了部落的顏色哦
還有你的banner

我也是這樣,偶爾會自己靜下來
想要安靜的,自己一個人行事
卻會因為平時的吵鬧
而讓身邊的朋友問長問短
好像嘰喳的人,都沒有權利安靜下來醬
哈哈

Aris Min 说...

谁不喜欢静一静呢,就算日子过得再繁忙,静下来时必需的 =)

by the way,在kl走慢一点我都怕的半死~
走得快我会很有安全感,完全病态,lol

Kaijun 说...

忙碌的时候,偶尔停下来,
享受那一股宁静的气息,
好像给自己充好电,再次继续忙碌。

小鎮姑娘 说...

我在看著這本書耶!
有時候我也喜歡靜靜的一個人。。。

I AM A BLOGGER 说...

哈咯。 第一次留言。
喜欢你的写意的生活 。 ^^

颗粒蚁 Chloe 说...

以前,我每天都是如此写意~

现在,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忙碌到慢下来心会慌~
好想好想放假,我期待的是11月,当我完全不被干扰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