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心酸

我曾经和一位朋友非常要好,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吵架了,而且是吵到见面不说话的那种地步。两年了,其实我释怀了,只是那个面子拿不下来,我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前几天在食堂坐下时才发现他独自坐在我旁边的旁边,心里顿时好难过,为什么当初的好朋友变成了现在的陌生人。尴尬的气氛很想烟雾弹那样,我的四周围都处在白蒙蒙境界,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这样? 结果他非常快速的闪人。

我长大了,反而面子更难拿下来。

还有一位朋友,我和他发生了非常多的摩擦。这一位朋友我和他相处的时间更久,大概有两年了吧。一年前我和他的摩擦在朋友的帮助下化解了,可是去年他和我housemate发生了摩擦,现在我们整间屋子的人几乎都没有跟他讲话了。在巴士站遇到了我们都互相把彼此当成陌生人,明明我们本来就很熟的。

我长大了,看开了,有的时候会让我过敏的食物,再喜欢都要戒掉。

尽管如此,每次遇见那两个人都会让我心酸。
心里总会在那么一瞬间闪过后悔的念头,总会懊恼自己怎么不努力,
可是在下一秒我会告诉自己我尽力了。

我不后悔自己曾经付出的爱,
就算收不回来。


5 条评论 :

K3lvin Wei 说...

你和我一样咧~~
同病相怜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痛过就当作学习吧

匿名 说...

我...看到他没有心酸耶~ XD
noel

佐佐楊 说...

的确会在人生路上发生的一件事情。真要学会看开。好朋友变成陌生人,或许,这本来就是人生了的必修课吧!

我是橙子,Halo! 说...

noel, 哈哈,因为你跟他本来就不熟嘛 ~

ssyee, 这些就是昂贵的学费吧.. 哈哈.. 看开了,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