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我想...

我想这就是幸福吧!

我妈 & 我妹

我 & 我姐



左下角是我阿姨 & 表弟
家人加上美食,这就是幸福了。
我爸不喜欢pizza hut,sushi吃了就呕出来,所以他错过了 xD

开始想家了,没关系,努力考完试就可以回家了! =)


5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幸福其实很简单,就算只是一杯咖啡也很温暖人心哦!

有那么爱你的家人,你真的很幸福=)

佐佐楊 说...

your mummy look so young!
对!有家人、有美食,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Man Ching 说...

你妈妈好年轻!

我是橙子,Halo! 说...

恩,满足就是幸福的第一步 :)

SSYEE, 哈哈!美食是必备的!:p

man ching, 我会帮你转告给我妈听的! :D

伦伦@owl1989 说...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