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终于征服这辆车了!

我很迟才考到驾照,所以我都不敢驾家里那辆我认为很大的车,我只敢驾kelisa (小白)。
驾我家小白超级方便的!
找parking位容易,驾起来也很容易。
最重要的是小白出身卑微,就算我不小心刮花它的肉身我爸也不会唠叨我。

但是,我家里另一辆车就different story了。
找parking难之外,只要我刮花一点点就会被骂得半死。
所以我以前要出门都是驾小白。

但最近不一样了,我变得比较虚荣了。(KL回来后就变到这样了)
我总觉得大辆的那辆驾起来很轻松,油门轻轻踩都可以走了,
驾小白会踩到我脚酸。
大辆车的冷气也比较冷 (哎呀,放屁啦你,虚荣心就说虚荣心)

X:你是不是虚荣心作祟所以才喜欢驾这辆车?
我:额..........
X: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你到底是不男人啊?
我:是...(低头惭愧中)

 传说中的小灰登场了!

7 条评论 :

♪灰韵 说...

这才是男人嘛~=v=

Sasa 说...

這小灰和小白的確有比例
呵呵

Complicacy Ann♥ 说...

nice ;))

Ong Man Teing 说...

wow~
加油!
看到你家小白的屁股~

shirleychong 说...

还真的是很虚荣叻~~~我的小帅driver...hahahah!

巨蟹男 说...

哈哈...

不公平对待...

可乐苡 Chloe 说...

虛榮到你~
哈哈! 但是很man的說
那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