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最倒霉的一天

2点的考试,1.45pm在公寓外等teksi。

然后很多teksi佬都要去吃午餐,所以不要载我们。

· · · · · · · · · · · · · · · · · ·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由于有考试所以我们都很紧张!!

很好,1.55pm时我们的救星来了。(注意到我删了救星那两个字吗? )

途中塞车,3分钟的车程花了5分钟才到 (紧急关头连2分钟都很重要) 塞车时我连我的心跳声也听得到... ...

到了学校叫那个司机驾进去他不要。Fxxk!钱这么会赚驾进去学校里面也懒惰? 我们从guard house一直跑一直跑,到了考场整个是气喘如牛。我们还求他说我们有考试,他坚持不要。好,我祝你隔天看到顾客时就这么刚好前面有别辆teksi抢你生意,每一个顾客都是这样!下次我付钱时我丢地上给你自己捡!(#‵′)凸 亏我平时还对你terima kasih前,thankyou后的!

到了考场,第一题不会做时我就慌了。考试做不完,我不知道那个aunty是不是想整死我。通常出考卷一定根据两个标准 : 1. 题目难  OR 2.很多题目
那个aunty把两个标准放在一起!是题目难AND很多题目,哪里可能做完!

考完试了,下大雨。大到雨伞都会飞的那种大。回到家全身湿透了,冲完凉出来雨停了!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玩野啊?

结尾 :

如果我还在小学 :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我希望以后我再也不会遇到这样倒霉的事了。LOL

中学 : 狼狈已经不足以形容我今天所遇到的种种事故,我希望我会有把时光透视镜,能够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倒霉事然后我可以尽早阻止那件倒霉事发生。

现在 - 大学 : 他妈的!

13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真的很倒霉一下咯!!!!哈哈

匿名 说...

冷静!!哈哈哈哈!~~




投诉了吗?

peiyun~

jenz 说...

forget it forget it
很好的结尾.. 满分 ^^

Raiiny薇薇 说...

我只是好奇...你2点考试.
干嘛1.45才准备要去哦?

翠翠 说...

下次不要坐那个的士佬的车,载你们进去也不会浪费很多汽油啊!

不过下次还是早一点出门以防万一。

孤傲的王子 说...

为什么你那么last minute哦??不是要半个小时前到达考场的吗???@.@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说...

今天很多原因导致我们出门迟了一点..哈哈
下次一定会提早了 ~~

♪灰韵 说...

大学后是经典~=v=

下次早点吧~

Sasa 说...

呼~~~
都過了啦
倒楣倒完了
彩虹就快出現啦
好事就來了啦

唉喲,那個時候真的急死你了啦

可乐苡 Chloe 说...

我也試過一次,結果那次真的考到很爛。
我不是遲到,而是考數學但忘了帶計算機。
結果我那張紙簡直是爛到~從最高跌倒最低

穷光蛋市长 说...

哇~~~看起来好刺激哦!哈哈~XD

为什么会那么迟的呢?

桦@_@桦 说...

哇。。。华语够好咯!!A1的咩~

noel 说...

我也是第一题不会做 =(
考完后整个人挫折到一个不行
坐巴士你坐我隔壁可能也知道吧
只好指望下一张试卷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