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结婚是人生大事,没了我们撑场怎么能呢?

结婚是一辈子的承诺,就像玩风筝。
不是飞得越高越好,反而应该把风筝保持在适度的高度,虽然有时会飞得很高,但只要即刻把风筝拉下就不会有危险了。
婚姻亦如此,吵架,啊,凶一点就打架,不过只要彼此都愿意认错道歉,婚姻依然还是可以保持的。
此例子只适合用在老婆打老公上。
老公是绝对不能打老婆的。

婚姻对于我而言还有十年,我说至少...
大概29岁那样才结婚 ~

在上个星期六,23/10/2010,我表姐正式出嫁!
这么亲的亲人出嫁,我们这班表兄弟姐妹们当然不会让这场婚礼这么简单的度过,重点是我们想让新郎和新娘能够留下回忆,老人痴呆症也夺不去的回忆。

首先,是热闹的接亲活动。
我们准备了一大堆的游戏整新郎,然后再明目张胆的骗红包...
今天的我们是合法的抢匪,所以我们连警察都不怕啦!

等待新娘车的当儿 :
早上10.05










格格正在更衣,请回避!



 必胜!必胜!红包


游戏开始前...
姐妹们,准备好了没??


顾着大门不让新郎进去

新娘车来了,游戏终于开始了!*我知道有读者开始抱怨照片怎么这么多了,就忍耐一下嘛*
可爱的花童负责迎接新郎下车...




第一站,新郎需大喊“我爱你,王燕燕”让新娘房的新娘听到才算过关。



新娘房一直传来 “听不到” 来作弄可怜的新郎,也就是我的表姐夫.. 哈哈!

新郎:我爱你,王燕燕!!
那个大大只,站在新郎旁边的帅哥 : 你们听到吗?
新娘房全部人:听不到!!

新郎:我爱你,王!!燕!!燕!!
那个帅哥: 你们听到吗?
新娘房顿时鸦雀无声,然后有一个女生非常高分贝的声音喊道 : 听!!不!! 到!!
那女生就是著名的Desiree女高音,我们家特意从意大利邀请来的。

以上的对话重复了多一次,新娘房的众人终于满意了。

第二站,新郎必须替他的兄弟们搽上口红,然后他们就用嘴唇互传保鲜膜,最后由新郎用嘴唇粘在门上才能过关。
只要掉下来就是给红包的时候了...


被画到像花猫的新郎和兄弟们,辛苦了...

第三站,X手X脚,游戏规则说明他们的手脚的数目必须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不多说了,你们应该都懂~



非常简单的游戏,没关系,我们的红包其实都锁定在第四站..

第四站,简称最恐怖的红包锁定站。
我们事先安排了很多人把各自的嘴唇印在黄色的A4纸上,然后给新郎猜猜看哪一个才是他老婆的性感嘴唇。
猜错一个就有一定的价钱,之后累计的总数就是我们口袋里的红包,哇哈哈哈!








考验来啦,到底哪个才是新娘的嘴唇印呢?我不相信你没亲过 XD
考虑很久厚 ~ ! ~!



最后总算猜对了,谢谢红包RM388... 经过一轮讨价还价后,变为RM188
新郎猜错了很多次,原因是因为爱红包的我们很有耐心的把嘴唇印都弄得差不多!嘻嘻
红包红包mali mali hom !!


谢谢新郎的大红包!

新郎非常潇洒的破门而入,抱得美人归...



华人的传统我们还是照着进行,敬茶时间到!
最后,一起喊王家精神,piakpiak piakpiak

还有很多长辈的照片我都省略掉啦,你们也看累了对吧?
不急不急,不要按close tab先,看完最后的两张照片吧..

这是我们家族的照片:

接亲的姐妹们:

心里有莫名的感动,替表姐感到高兴。
诶,嫁人了不要乱乱玩了啊...
都是表姐害的,害我不得不承认我终于老了,婚姻也离我越来越靠近了。

这一天我连按facebook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按宝贝部落格了。
还有当天晚上喝喜酒的照片,我知道你们眼睛都累啦,我手也酸了...
敬请期待我下一篇的喜酒服装篇啦,我们可是为了这一个喜宴,跑遍了怡保,新加坡,KL,槟城来搭配Ribben装...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c :






15 条评论 :

Karman.Xiiao Fish 说...

很可爱的家 x)) 祝他们幸福吧

大小姐:) 说...

好幸福哦,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爲什麽看了那麼多照片好像沒有你的?
你一定是負責拍照的那個,
哇咔咔:)

Sasa 说...

喊王家精神,piakpiak piakpiak
呵呵,贊哦~~~
你也是姐妹團之一哦?
不錯啊...怎麼不打扮成小姐啊??
說笑說笑
很漂亮的新娘,很英俊的新郎
祝福這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到老

結婚真的不簡單
要懂的結婚,就要懂得負起結婚後的責任

計畫29歲結婚的你,要好好瞭解結婚的道理哦
嘻嘻.....
我還蠻期待ribbon裝的打扮,一定很好看.....
期待期待....

virgoansniper 说...

谢谢分享
看到别人结婚情景,也会替他们开心

小七 说...

看起来很好玩呃!可惜表姐妹们都不过我年龄上下,没有机会体验呢。

BB_hwiyee 说...

好热闹哦~

嘿嘿 说...

太原是姓王的!呵呵~

imyuyu 说...

同乡!
你19岁,比我弟弟小4岁,
也是念南华国中的吗?

imjson 说...

哇哈哈哈哈~謝謝你給了我一些靈感~兩個星期后我要當"姊妹團"的"頭頭"~~正懊惱要怎麼玩新郎~哈哈哈哈哈哈

Alishel Lee 说...

祝福他们.幸福快乐,有时另一个旅程的开始咯^^

meiqi 说...

好幸福哦~~看到我都想赶快把自己嫁掉咯~~
哈哈~~XD (十年后你结婚记得请我XD)

杰胜 说...

haha... congratulation!英俊的新郎+漂亮的新娘!

Cally Choo 说...

最近好多人结婚啊

Siao麻雀 说...

我最喜欢就是看人家结婚被玩 xD

回复留言:哇!这样的细节你都看得到!厉害厉害^^ 是啊,我们要照顾我们的仪容的嘛~xD 可是学校不想要我们爱美吧,所以才规定我们剪短发之类的~

哈哈,有义气,我喜欢!但是有时候做巡查员真的很为难,不知道到底自己是要执行责任,还是要做有义气的朋友,所以以前虽然很生气那个没收我们自己人东西的学长,但是现在想了想,他也很为难的~~~

伦伦@owl1989 说...

写得很好,照片放得很有次序!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