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不平衡 - 重播篇

不懂是不是太大的压力和烦恼造成了我的心里超级不平衡 你是天生的是吗?
当我看到我的presentation比别人差的时候,我就会超级的不爽,然后暗自的在想最好他们忘词,被别人shoot啦之类的 不过我对于自己的朋友没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我不平衡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不大不小的天枰。我们用天枰来衡量利益,来衡量生活上所有的细节 就像我用来衡量钱重要还是肚子重要一样XD
结果我发现,我的天枰原来早都坏去了。
很多事我都做不到决定!最明显的是当我在想晚餐该吃什么的时候 orz
炒米粉?tomyam?鸡饭?laksa?

我不平衡到我会无端端不爽一个人,而且那个人其实并没有惹到我什么。
就只是因为小小的细节而非常不爽他,然后摆黑脸给他看 我的黑脸算是很给面子了!因为我没有我以前工作的地方的老板娘的脸这么黑 她的脸可以比路边的马路还黑。
我只是没有跟他讲话,看也不看他。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开始后悔我这种行为 可能明天还是后天,管他的



总结,我心里非常不平衡


P/S:这篇文章是我在去年8月23号写的.. 我看了之后笑死去.. 所以再share一次出来给你们看 
=D

7 条评论 :

俊雄 说...

把心中的不满与不平说出,至少会比较爽。。

Akira 思胜 说...

要懂得知足, 这样人生才会平衡的...

imjson 说...

那些人還真的很可憐下~
無辜的被你不爽~
哈哈哈哈~

那事隔一年多~現在的你平衡了嗎?

橙子 @ Kar Ping 说...

俊雄,嗯.. 不过有的时候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haiz

akira,对呀..哈哈!

imjson,事隔一年多我还记得那个不爽的感觉 XD 不过现在是觉得好笑咯.. =)

Joanne 说...

我有时也会为了午餐而烦!

包ღ子 说...

对吖,有时候心里不平衡就是因为某些小小的细节...
不过说出来确实比较好..

橙子 @ Kar Ping 说...

joanne, 刚刚留意到你的留言.. 哈哈~我现在回到了KL就要为早午餐烦恼了 ><

包子,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