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我越来越懒惰了



五天没更新了。 哈哈!我的懒惰指数又超标了..
现在是晚上十点多,而且是平安夜耶..
我原本很期待很期待的..推了朋友,他们约我去槟城count down。 因为刚刚才去过槟城然后hometown的朋友又有约我,所以我很洒脱的推了他们~

现在我还在部落格上流浪你们应该猜得到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朋友取消了.. haih ~ 或许这样我才有机会把功课做完吧
有一点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去槟城 ╭(╯^╰)╮

不过认真的想了之后,我还是觉得回hometown比较好。
毕竟下星期还有三个test在等着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向朋友们介绍了我们best 5里的冷笑话王 - 阿智 他人好好。虽然他经常欺负我,不过他人真的好好,熬夜帮我们把talk show做好。谢谢你!!
我就告诉我朋友他讲的笑话真的很好笑!
我朋友:会meh?
我:真的啦!
我朋友:讲一个来听听看lor..
我:你懂为什么最近电费起价了吗?
我朋友:huh?为什么叻?
我:因为沈殿霞死了。

他们先沉默几秒.. 之后大笑。哈哈!那个花生女笑最大声最大声的..

哈哈..当时他告诉我时我也是笑了很久一下.. XD
要开始做功课咯..明天我还有很多节目等着我! 把自己讲得越多人约越好..因为很多人约会反映出你的行情很高。哈哈哈哈哈

lastly,
祝所有正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圣诞快乐+平安夜快乐+新年快乐 ^^ V
收到我的祝福就是要送我礼物了。不要假假按close tab啊!


生蛋快乐,happy牛year..

11 条评论 :

优之草 说...

merry x-mas n hapi new year 2 u!

颗粒蚁 Chloe 说...

圣诞节愉快
礼物是~笑容一打 好运一打 帅气一打
新年快乐~

Wendy 说...

MERRY CHRISTMAS ORANGE!
HEHE..ANOTHER XMAS AGAIN..~
WISH U STAY HEALTHY & FAI FAI GET THE ONE U..HEHE

Kaijun 说...

考试就来了~~
看来我们得过个用功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我是橙子,Halo! 说...

优之草 : hapi niu yer n meli christmas =)

可乐苡 Chloe : haha! 谢谢你的礼物 =】 新年快乐!

Wendy : haha! thx thx =)

MakE_LiFe_EasY : 对呀..一起加油! 嘿嘿... 圣诞节快乐!!

非一凡 说...

我很希望SPM成绩过后我的大女儿能进入拉曼大学就读!!

ayuchika 说...

的確的確
出去的機會越多
生活越精彩
比較像是年輕人過的生活嘛

桦@_@桦 说...

haha~ y suddenly mention him de~ ya lo, he reli so gud de~ our talkshow like his talkshow~ he did many thg 4 us lo~ den not like samba lao lo~ when he noe we treat him, he said wan order one more roti lo~ a zhi not same lo~ dun wan we treat him de~ but u have to buy a burger 4 him too oh~ haha~ merry xmas~

我是橙子,Halo! 说...

feiyifan : 哈哈!欢迎欢迎 ..=)

ayuchika : 哈哈!赞同!! 我们年轻人就是要去外面玩一玩.. =)

桦@_@桦 : yea.. 我觉得阿智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 哈哈哈! 大哥哥的feel~
aaron是这样的啦..习惯了咯..
其实我是觉得peace也很好..talk show当天他帮了我们很多一下..当他看到我在找椅子时,他自愿帮我找!还帮我杠去ddk.. 反而aaron..害.. 我是很heart break 咯.. XD

幸福王子 说...

哈哈~之前听过那个笑话~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小弟!·~

我是橙子,Halo! 说...

幸福王子 : hehe..迟来的圣诞祝福 ..paiseh.. 新年快乐!! 大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