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幸福,你到底在哪里?

看着窗外,那在我家院子摇摆着叶子的松树,我只有静静的看,发呆的看着·
看着窗口那若隐若现的倒影,我望着我自己,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幸福,你在哪里? 为什么我找不到你?
为什么别人总是那么轻易的就可以得到幸福而我却非得苦苦的等着?
争取自己要的幸福这道理我懂,可是没有方向的道路我该往哪走?

幸福,你到底在哪里?
快快出现,快快来到我的身边,快快... 快快.

<宫心计插曲 - 风车 佘诗曼>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 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 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月缺月满顺时 下雨下雪听天 念卦像风筝不见面 有著线牵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路近路远未明 念掛著我看星 愿带著你路 风似静 变幻看清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花...

11 条评论 :

优之草 说...

用心感受,幸福就在你身边。。。
有时候最简单的,也就是那所谓的幸福。。。

bing 说...

你自己作的吗??很不错哦...我有时候也很喜欢写诗还是什么的^^
对了..谢谢你鼓励我..=)
我一定会努力地让我的青春充满色彩的..!=)

晴天 说...

人家常说幸福其实一直都在跟着我们。。 :-)

AliVe 说...

诶,不要贪心啊!
,明明你就很幸福~
XD

so zai 说...

优之草 : 好吧..我用心感受看看..谢谢你 =)

bing : 哪个是歌词来的..宫心计插曲 >,< 你没追看这部剧? 哈哈..
不用客气.. 当我也有这样的烦恼时,也有人这样的鼓励我.. 所以我很应该把这些鼓励传递给下一个人 =)

晴天 : 或许我欠缺的就是一颗探讨幸福的心吧.. =) 把我的心转换成 search mode 可能会找到幸福吧?! XD

Alive : 哈哈.. 有你们留言给我,我真的很幸福呀 =) 喂..你的部落格我还是看不到叻..

董百勤 说...

幸福,其實一早就在你的身邊,去發現,去感受,你自然就明白。

QiQi 说...

幸福吗?你已经有了幸福,你不知道吗?
有时,幸福不只是在爱情里可以感受到,在亲情,在友情里都能感受到...甚至通过你的学业成就也能感受到,与朋友一起拼通宵只为做好presentation也是一种幸福...
相信你在亲情,友情,学业里已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了...

匿名 说...

现在你很不幸福咩??
有4个妈妈,有爸爸,有哥哥~
好啦好啦,生个妹妹给你啦~
知足就好~
by ah ma

wendy 说...

嘻嘻~别急别急~快了快了 =p

幸福王子 说...

幸福在这里~

so zai 说...

董百勤 : 好吧..我会学习去感受的。Thank Q =)

QiQI : 对呀..哈哈..我太不知足了..害 ~ 谢谢你 =)

ahma : 我比较想要一个弟弟咯..哈哈哈!阿妈^^

wendy : 哈哈哈哈!希望爱情的幸福快快降临在我这里 ..hehe

幸福王子 : 哈哈..你终于来了!!幸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