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给我最亲爱的朋友

在这里,我想送所有没回我信息的人一个屁!
我也帮所有处境跟我一样的人帮他们送一个屁!
人家SMS给你怎么不会花几分钟的时间回人呢?
古代皇帝都有会礼这个举动,你这个现代人怎么连回信都不会?
你们懂没回人信息是多么没有礼貌的一件事吗?
或许,你觉得这封信息对你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没有回,可是,这对我是多么多么的重要你知道吗?T-T
当我把信息标记起你的名字,然后按发送的当儿,我当然希望你会回我啊!
我的信息就可以这么的不被重视吗?
我重申,没回人信息是多么多么没礼貌!1次,2次我可以接受,但超过这个LIMIT我就会开始发脾气了!因为我非常非常讨厌没回信息的人…我感觉不舒服!
我在这里所指的不是普通的意思信息,而是我亲手打的信息。
你们懂不懂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尊重互相体谅?
你想想如果是你寄信息给我我却三番四次都没会信息给你,你会生气吗?你会不甘心吗?
通常意思信息没回我的,我还可以接受。只是如果我也寄了很多封意思信息给你你都没回我,抱歉,我不会再寄给你了。
或许有人看到这里已经头低低惭愧了吧,没关系,你只寄道歉信息给我我就会原谅你。
如果你察觉你也是经常不会回你的朋友信息,很好,现在就寄信息跟他道歉!
我没有在暗示是谁,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我衷心的希望你们可以回你们朋友的信息,就算是多么熟的朋友也好!
没有人可以忍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记住啦,要回人信息,就算当时很忙没空回,等忙完了再回也不迟。
不过不要以忙为借口迟个几个星期才回,你的朋友正等着你回信!

× 好烦好烦,ppstream弄来弄去还是乱码一堆!我好烦!我好烦我好烦我好烦!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我要打人!!!

11 条评论 :

cyclipse 说...

哎哟哟,习惯就好啦 +.+

你很想打人厚?我也是,不如你来给我打叻~~~闲到想打人 T.T

tudgal 说...

eh uncle... if need to reply every message will bankrupt ler.. especially those 012 one...

so zai 说...

cyclipse : 我这里的WIRELEESS进不到MSN,找不到你啊...我有问题要问你...ppstream你帮静旋弄到很成功哦!顺便帮我咯~

tudgal : hahaha..ya hor..i miss out tis point..XD

cyclipse 说...

我这样容易被你找到就糟糕了咯~~~

下次你再拿给我看看啦~~~做么wireless进不到msn??我这里的,wireless还可以进,有cable的进不到 =.=

kj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薇薇 说...

sozai
你说得对
有些猪头真的很不会尊重人几下的咯
然后我想告诉你
我离spm那个年代已经很远了...XD

so zai 说...

clyclipse : 哈哈!我这里的就是CABLE的咯…我自己搞定了那个PPSTREAM^^

微微 : 哈哈!终于有人赞同我了!谢谢你的支持啊~你离SPM很远咩?还有5个月咯~快去准备啊^^

薇薇 说...

我的意思是
我已经考过spm了
我大你一岁...
老了
[心痛ing]

so zai 说...

微微 : 我把你当成是另一个微微了...哈哈!你才19嘛...不老不老~

"笑“人一个 说...

哈哈哈。。虽然不认识你,也没看过你,但真的很喜欢你哦。。[别误会]只是单纯觉得你好可爱,好有趣。。哈哈。。本来只想随意浏览就好,但看到这里,我已忍不住想在这里写上几笔。。我郑重声明:我挺你!我也是超级无敌霹雳讨厌那种不回我信息的人!!!那种人实在太可恶了!!!!!!!

so zai 说...

笑人一个 : 哈哈哈..没有想到我的旧文章也有人来光临 =) 嗯..我超讨要别人不回我信息的..不过我最近忙到也不回人信息了..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