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如果……

如果这么勉强,这么的不舍得用你的钱替我庆祝生日,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为什么…你的吝啬不是普通的吝啬!
按摩椅舍得买,吃海鲜舍得吃,但,我的生日你又在念什么?
你真的这么想让我连我的生日都过得不开心?

蛋糕的大小也计较,人数也计较,这么不甘愿的生日会我不要!
你念了这么多,嘴巴不会酸?
嘴巴肌肉不会抽筋?

你不舍得用钱可以跟我讲,我绝对不会勉强去庆祝的…
而且是跟表哥们一起庆祝而已
你有必要在我妈面前一直发牢骚吗?
我不能忍受你了!
我要赶快搬出去!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不要再精神虐待我了!
为什么你的头脑这么愚蠢?这么不会想?
转个弯看待事物可以吗?
用正面的想法思考可以吗?
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可以吗?
不要认为你自己很厉害可以吗?
不要这么自我为中心可以吗?
不要再念了可以吗?
你懂我有多么的讨厌你吗?
不爽我来我面前跟我讲!为什么你一定要在我妈面前重复N百遍才甘愿?
我快要出去读书了,你能不能能让我开心过完这几天?

给我最亲爱的上帝,

我求你,

我不奢求什么,我只希望他,能想通!

感谢你上帝

这是奉耶稣的名所求的,阿门…

6 条评论 :

薇薇 说...

冷静点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缺点
尝试跟他沟通吧
不然换个角度想
过多一阵子就要离开家里了
就在忍耐吧
这可是上帝给你的考验呢
加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薇薇 : 或许吧……haha!不过我没事啦!感谢上帝!!

雪梨子 说...

你不要这样气躁,要冷静。

tudgal 说...

很想看你生气的样子咧!帅哥生气我还没看过~=P

Wei3214 说...

哇,你真的很激动..

真的需要冷冷静...

也希望你Study要+U+U...
^^

我是橙子,Halo! 说...

everyone : 哈哈!雨过天晴了~~一切都顺利的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