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二月:新年团聚和勇敢面对的月份

二月无疑就是个团聚的月份。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我都非常期待,期待回到家乡和家人们朋友们一起相聚庆祝。

我们这一家 <3
团圆夜在外婆家
在沙滩的家庭聚会
很像哥哥的表哥们
教会Gang1,发生了一些事所以变成两场聚会,但这不影响我们聚会
教会Gang2,坚持了好多年的聚会
中学同学会,也是坚持了好多年

但在新年的当下,我觉得年味很淡很淡。可是我了解这后知后觉的感官,在面对很多事的当下我的感受都是迟缓的。总在事情发生了一阵子后才会有很大的感触。新年过得特别快,好像做了很多事,又什么都没做到。新年不就是跟家人朋友们相聚在一起,这些相聚的moment,其实就是新年的意义。

今年二月也是突破的月份。我终于明白委曲求全没有用,我希望我们都能幸福。那一晚,我颤抖的声音,很勇敢的,却很平静的。原来也不是那么难,人嘛,都有选择的权利。离开,停留,不管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这些都是我们可以选择的,我们还可以选择的。无论如何,我会是我家人们最强的后盾。

我侄儿的眼神真的很欠揍 哈哈哈

目前的状态,自娱娱人,自在轻松。


那天在休息站看见了很像你多年前走失的狗狗。那阵子的你很难过,我也尝试在附近帮你找了很久很久,结果还搞了个乌龙认错狗狗 哈哈。

但仔细想想,怎么可能这么巧呢 哈哈

天呐 才发现二月也不是个普通的月份。平安就好。希望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们也能够平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