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何等奇妙恩典

每一次,在我彷徨无助时,我总会想起他...

我责备自己,因为我总是等到困难出现时才想起他...

试过在考试时选错题目,来不及做完时,有一股声音告诉我说不要怕,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我很镇定的利用剩余的时间来作答,很庆幸我当时选择这样的方式来作答。

试过困在低潮期时,我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我觉得自己没有朋友,什么都没有...
但他告诉我说我仍然是他最宝贝的孩子...

我看不见,但我感觉得到..
我摸不到,但我却这么的相信他的存在..

我只是想介绍给你们认识影响我生命最深的一个人..

耶稣基督...

我感觉到我的生命不再一样,因为我找到了永远的依靠..
Amen

带有摇滚味道的诗歌,听听看吧...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