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星期四

工作的意义

最近身体一直出现不大不小的毛病,首先是皮肤敏感性,接着是严重的食物中毒,我渐渐在怀疑这份工作带给我的压力是否已经超过了我所能负荷的。

说来真不公平,我的职位其实根本不用参加这类型的会议,更何况是presentation。站在CEO面前present的压力真的大得你想象不到。领着这份薪水,干着管理层的工作,心里或多或少还真的很不平衡。

身体发出的讯号已经在提醒着我是时候停下来了。前几天严重食物中毒还是去上班,今天想通了,身体比较重要,直接拿了病假抛开一切吧。我今天完全不想工作,试着不去想上司们的评价,不去内耗昨天presentation的表现,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习关闭接受别人随意评价的那扇门,我不同意这些想法持续的内耗我自己。

是不是有时候把活干得差一点慢一点,责任感再少一点,是不是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