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Timing

最近自己的经历更加验证了,其实每件事发生都有他的原因。

最近骨折动了手术,有两个月的时间无法行走,我就只能呆在家乡修养。碰巧我家人已经计划好出国旅行,我老妈本来还在担心我老爸一个人呆在家不安全,这下我老妈和老爸都放心了很多。我动手术的时间是他们出国的前一个星期,这timing也太刚好了。

自己何其幸运,身边遇到的人都是我的人生导师。每当卡关的时候,总可以从他们的身边看见了方向,有时候甚至也不用我问,他们就这么碰巧的说了出来。就像他懂我是个挺固执的人,我特别不喜欢麻烦别人,有一天他突然劝我不要害怕麻烦别人,被你麻烦的人可能很愿意被你麻烦。总觉得这位认识了几个月的朋友很特别,他可以看穿我,看见最真实最深处的那个我。

“你矛盾又清醒,勇敢又胆小,你是个可以治愈别人的人,却治愈不了你自己,你应该不是很快乐吧?”听到的当下我眼眶就红了,我发现有人懂我,所以很感动。这些话出现的timing很刚好,好像止痛药般帮忙止住了内心的一些些苦楚。

在这一年里遇见的人的顺序也都很刚好,好像就安排好了。我生病时遇见了医生朋友,我网路坏了遇见了IT朋友,我不快乐时遇见了很白目朋友,我走不出来的时候遇见了辅导导师。每一关都是大魔王,但每一关都有辅助武器。

该怎么说呢,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在我以为我看透了这个社会时,有人会来提醒我不要自作聪明。在我生病犹豫不决时,有人会给我方案该怎么治疗。

我不信这是巧合,所以要感谢主,真的要感谢主。哈利路亚。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