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

八月中

决定以后就以伪日记的形式来记录一些想记录的事。

其实我公司一直以来都可以在一个月内选择四天居家办公,但我很多时候都没有拿完。通常我会选在我回家乡时安排两天居家办公,但已经有太多次临时赶回来KL。上周四加班到凌晨3点,然后突然醒悟,干嘛要工作到这么累,所以坚持原定计划在家乡居家办公两天。虽然那排山倒海的工作量也容不得我偷懒,但居家办公省了通勤的时间,省了停车费,就突然多了很多时间。哈哈。

现在刚从家乡回到KL,出发前去外婆家吃了晚餐。有种饿是你外婆觉得你很饿,结果红酒鸡汤一直喝差点吐出来。哈哈哈。在临出发前,baby跑过来问我去哪里。我告诉他我回KL,他说他也要去KL。哈哈哈哈。我很肯定baby不知道KL到底是哪里,因为四岁的他只知道自己的家,姨妈的家,外婆的家,外大婆的家和幼儿园。

这一年回到KL都有种失落的感觉。尽管在这座城市学习生活工作了超过十三年,但我感觉不到归属感,也没有人能让我期待回来,这时候好像很适合插播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一切都很熟悉,但一切也很陌生。

这星期公司会去马六甲团建,我现在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出席了。早上七点前要开车去马六甲,请还给我宝贵的星期五晚上,还有星期六,啊!

十一月的考试恐怕是来不及准备了。哎~只好拖到明年三月吧。这个月有很多旅行,意外的都安排在了一起,希望希望希望能够平安顺利开心。

旅行完了再烦搬家的事吧。没错!我又要搬家了!天呐,我搬家搬到好怕啊!算了算了,时间到了就会找房子收拾行李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