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再见了,Allianz

比起上一份工,我好像来到了天堂。

虽然也会加班到很夜,但有加班费。虽然工作的数量依旧繁多,但不会在用心工作后被骂到狗血淋头。这里很有次序,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小插曲,但比起之前,这一些都不算是什么。

比起上一次一辞职就立刻打个感慨文,这一次我不容许被感性影响,我想要更加客观的记录我辞职这一件事,所以在隔了一个月半后才打开电脑打了这一篇。在挣扎该不该辞职的时候,刚好有前辈跑在我前头辞职,我被赋予更大的责任和信赖,这无疑让我感觉很爽,因为亲自带领计划的感觉真的很有成就感。

最后一天坐这个人人都争着要的风水绝佳的座位,当然要拍照留念。
刚刚搬进新公司,我的桌位的位置是不是很棒?直属上司在我的右边,我的部门上司则在我的一点钟方向,然后其他的同事都在我的前面 :D
好不容易面试成功后,我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我现在公司的人事部非常的难搞。不只是对我,就连比我迟一个星期才报道的那位女生也对我吐了吐苦水,她也差一点放弃了这个机会,也是因为人事部的处理方式并不是那么的恰当。详细的过程说出来也挺闷的,但就是人事部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我的时间,然后到了最后关头游说我放弃这个机会。嘿,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哪里可能会这么轻易的放弃?! 这一个机会从寻觅到争取,我才发现我可以是个这么主动争取的人。

但为了这个机会,我把自己和前公司的上司的关系拿出来搏一搏。幸好他愿意提早让我走,不然我真的两头不到岸,不过因为我和他们的关系似乎闹到非常僵,就连欢送会也因为我临时的离开而没有举办到。不过依然有很多有心的同事为我欢送,也不至于那么的孤单。

在面对当时的现有公司能给我的成就感和新公司的人事部的问题,让我萌生了不如就留下来吧的念头。我在想我辛苦努力的一年在我进入新公司后就会全部化为乌有,从头来过,要知道重新认识同事,重新习惯同事间的互动是很累人的。关于为什么这个念头被打消我已经删除了原本写好的那一长串的文章。

离职前人事部的循例问答我仍然照顾这个部门的面子,我只告诉他们我想要追逐自己的梦,虽然人事部的人都不可置信的一直要我说出真正的原因 (为什么他们会认为还有其他原因呢?),但我只知道我的直属上司对我很好,我只知道在这一年里我学习了很多,我必须要感恩。我的直属上司在我收拾好包袱离开的那一天晚上,他亲自送我下楼,还邀请我共进晚餐,虽然我当时有约而退掉了,但他还是陪我走到了隔壁的商场。当下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会舍不得那里的生活,午餐时间只需要走一分钟就可以到商场吃午餐 (因为公司就在Nu Sentral Mall隔壁),新公司这里可能要走个半公里,可是却不好吃的。之前停车场走五分钟就可以直接到公司,下雨都不用怕,现在下雨没雨伞就等着变落汤鸡,晚上走去拿车我还真的怕那站在路边的人妖过来打枪我。但梦想需要代价,这一切一切都还只是小儿科。谢谢Allianz给予的机会,让我在这一年里上了一个速成班。:)


待续 - Farewell 聚会

5 条评论 :

Wish Love 说...

今天发现的第二个很不错的部落格,也是我将来会常来闲晃的角落。加油,一切顺利。

🐹 说...

在新公司工作要加油哦☺

飞炎 说...

很佩服你离开的勇气,祝福你。

Vera Lam 说...

離開尋找更好的。。加油

可以交換部落鏈接嗎?

veratheexplorer.blogspot.com

IBU SUNARTI DI KALIMANTAN 说...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