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不可理喻

在城市工作了两年,渐渐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尤其在小事上。侍应生真的很可怜,我现在看见他们稍微态度不那么亲切或动作慢了一点,我是整个人超级的不爽,我会直接摆出那种欠揍的脸。

就例如过了收费站,那个人面目表情的把零钱递给我,我回应了一声谢谢后他竟然也还是面无表情甚至还有一点斜眼看我的时候,我就爆炸了。

还有还有,在麦当劳drive thru给钱时,他竟然用那种很酷好像我欠他钱的脸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爆炸了。

有一次在KFC买晚餐,餐牌上注明RM11.95,可是那个时段好像有折扣,所以应该是RM10.50。我就预先拿了RM12出来,他收了后就没找钱给我,我告诉他我给了他RM12,他摆出一个超级臭脸问我:“那做莫你给我RM12? ”,我解释说因为那个餐牌写RM11.95,可是他没有听完,听到一半就转身过去不理我。我真的费了好大的力气忍住不要把整份KFC的炸鸡丢去他的脸上!真的差一点就要过去把辣椒酱塞进他的鼻孔!

太过分了!

可是仔细想想,这些事情有值得发脾气又或是被牵起内心情绪的波浪吗?在这里工作了两年,一副死人城市的脸都可以在我的脸上找到,halo,你也只是个付钱买东西的普通人,凭什么要别人摆出客客气气的样子?我以前最讨厌这样的人,可是我发现我竟然成为了这么讨厌的顾客。

别人可以没有礼貌,但你本身不可以没有教养。

露露侧脸 - 摄于那个炎热的华欣 Santorini Park

4 条评论 :

Mee 说...

有时候,看回头,自己好像开始走向自己最不想变成的那个人
这一篇,有给我这种感觉
感觉上,你可能需要找个时间休息咯
怨恨有时候也因为其他的情绪影响的

Silvia 说...

城市人生活压力大,人与人之间少了应有的尊敬和笑容。
不过...欣慰你明白...别人这样,我们未必要一样对待对方。
苦着脸....生别人的气也是让自己不轻松的事,
别去计较就等于是给自己避开不开心的机会,不是吗?

Sasa 说...

对对对
我遇到这样的人,我也真的受不了
真的不懂做莫可以摆出那好像欠他几百万的样子
人家又没有得罪你

可是后来冷静想想,每个脸孔,每个人都不一样
也许,他们天生就是如此爱摆黑脸
哈哈

IBU SUNARTI DI KALIMANTAN 说...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