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终于装修好了

我的部落格终于装修好了,大家请看看最上面的图案。(明明就只是换了一个图案 Orz)

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装修,由于很多年前自己随手乱涂鸦制作成我部落格的墙壁,我只是想要放一阵子,待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再画过还是求身边会画画的朋友帮我画,那里知道一放就放了两年了。现在说起我才发现自己忘了把之前的图案存档 =.= 它就这样消失在网络里了,你们以后再也看不见它了,可惜。

取而代之的是这一副由专业设计师帮我画的,我修改了很多次,然后付了RM500才得到这么满意的图案。好啦,开玩笑的,这一个图案是我一个当设计师的朋友帮我画的,他就是Hanson Li啦,在设计界是数一数二的好人,因为他还愿意做没有赚钱的生意。谢谢你啦!

这图案不付钱,可是我的要求还挺高的,因为我朋友画好了给我,可是被我退回去重新修改 (好大胆) 哈哈哈哈! 毕竟这么难得才有心思去装修,当然要装修到美美的。

欢迎你们来我家,记得要洗脚了才能进屋哦。这一句话好像是我朋友的妈妈告诉我们的,当时我表哥还很强调的说“你们要记得洗脚了才进屋,哦!” 配上翻一半白眼的眼睛,当下我笑惨!明天我就要回家了,希望可以看见那一班搞笑的朋友。

欢迎来到我的家,我是橙子,Halo!

6 条评论 :

佐佐楊 说...

真的很勇敢啊,不收錢都敢退貨!
哈哈 不過真得贊一贊,確實設計得很專業啊

好一句洗腳才進屋,太可愛了 XD

小鎮姑娘 说...

好可爱的版头^^

Silvia 说...

的确是很漂亮的banner,重点是那个和你戴同款式眼镜的男孩。
不过hor ..... 你是否为了迁就 banner 的宽度,
更改给全版的宽度(width)呢!现在有阅读你的blog文,
要拉去右边才行,一位一个screen 看不完哦!拉去右边又看不到左边的link部分了。

假如这样下去....又是两年,该怎么办?? 哈.....哈.....哈.....
确实你的banner, 最完美的宽度是 950喔!你这个肯定是超过 950了。

Silvia 说...

确实 = *其实

淑琴 说...

很可爱的卡通人物, 完全就是卡通版的你。 棒!

@LIc3 s-h-i-h^s-h-i-h 说...

你画的,很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