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新工作 新开始

人来人往,找不到是谁开始那一场游戏,而无辜的旁观者被逼一同角逐现实摸不到却能毁掉人的奖项,我尽力的不把以前的游戏规则学起来,但阴影依然存在,导致我现在放不开自己,回首看见那一些游戏的策划者根本不痛不痒,显得自己更加的愚昧,更可笑的是自己压根不知道是谁在主演这场游戏。
或许你看不明,也许你看得明,我并没有责怪任何人,但我责怪这场游戏,与其说人贪婪,倒不如说身不由己不得不追求。

迈入八月,也意味着我离开之前的公司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尝试的不去想念那里的一切,但我始终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尤其是已经进化为朋友的旧同事们在whatsapp相约吃饭的时候,真的好想像往常般在公司楼下的金牛雕像前面等他们。

进入新公司也有三个星期的时间了,真的过得很快很快,非常庆幸自己最终还是选择了现在这间公司。当初很多工作邀请一下子向我招手,说真的我陷入了一阵选择的苦海中,但对于当时失业的我来说是一片幸福的苦海。新公司的上司和同事都很好,还有一个人长得非常像我表哥,就连他手痒痒去推另一位同事的动作我表哥也对我做过,说话带有黑色幽默也非常像我表哥,所以感觉很好玩。

我发现自己的改变,我做事更加的认真,我学习更加的勤快,我不要求什么Work Life Balance,只要能让我晚上7点前回家就好,因为这就是工作,它从来只会给努力的人机会。希望第一个月的态度能够保持下去,希望自己能够更快更加的进步。

我进这一间公司才三个星期就有了很多次的training,今天training遇见其他部门的同事猜我是28岁,我当下脸都绿了... 是因为我最近的发型成熟还是不够睡导致我的脸快速衰老?!! 你们来评评理! (根本就是铺陈让自己po自恋照)


七月过得非常充实!八月,Hope you treat me well!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同事妒忌你年轻,故意猜老了^^

-- 说...

你应该po工作照比较准嘛~

新工作,好好加油喔!

Silvia 说...

可能每位男生穿的上班衬衫都大同小异~~确实不容易分辨年龄的罗!
我觉得在职场上,被人猜年龄长是好事哦!
28岁,至少你同事认为28岁不是菜鸟,是看得起你啦。
我当新人时刻意打扮成熟,就是不要让人知道我还是在骗吃的职场菜鸟。

P/S:你要贴上班造型照.....过目后才认真给你评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