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Sky Bar, Traders Hotel *最美丽的KLCC夜景

那一天兴致勃勃的想要去喝茶,结果连电话都没打去酒店预定位置就直接上去Sky bar了。Sky Bar位于Traders Hotel最顶楼也就是第33楼,从KLCC走过去也很方便,路程大约5分钟。



下午6点前这里是酒店的泳池,在6点后就会开始变成了著名的Sky bar!虽然说是是酒吧,不过这里比较正经和高级,绝对不用怕会有扫毒里头的情景出现,所以可以比较放心的享受。这是我第二次来Sky Bar,结果还是一样的喜欢,因为风景好漂亮。




由于没有预定,所以要坐靠近窗口旁的位置就必须要等待,不过可以一边喝茶一边吃东西边等位置。服务肯定没有酒店餐厅来得好,毕竟这里是酒吧,不过算是不错了啦。等了大约45分钟,终于有靠窗的位置了! 我还故意把叫来的Mocktail喝得慢慢的,目的就是要留到坐在窗口旁时才喝完。



没坐过靠窗的位置就不算来过Sky Bar,风景绝对可以让你惊叹! 在33楼眺望整个KLCC夜景,边喝着特调的Mocktail,舒服程度绝对让你整个人酥麻。*我可以睡在这里吗?*


鸡尾酒一杯 ( RM25+) 薯条 (RM10+),价钱合理,对比值绝对超标!买杯饮料就能享受这么美的风景,值吧?


这里是半露天的,因为上面那一截的窗口是空的,我伸手出去测试的时候快把我吓得得心脏病! 畏高的人还是乖乖坐着就好 >.<


废话不多说,这里值得去!

营业时间
星期日-星期四 : 10am-1am
星期五-星期六: 10am-3am

Skybar, Traders hote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Malaysia 

Ps:有偷偷从google捉了一些漂亮照片塞进来我那堆像素低的照片中 :p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夜景真的很好
美啊

baoqiong 说...

美丽的夜景~

凯 说...

是露天的 还是冷气?

煒霖 说...

没有订位子去的话,每次都没有位子!!! =[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下午看也很美 :)
bao qiong, 嗯 :)
凯,是露天的,不过不会热..
小影,我比较少去,那天刚好有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