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呼呼呼,好多灰尘

十二月是圣诞月,走到哪里会看见圣诞装饰,而且都非常漂亮。不过如果真的拿去年跟今年相比,今年各个广场的圣诞装饰好像明显的不是冷淡些就是杂了些。自从Finance部门有了一颗很大而且会闪灯的圣诞树后,我部门也不甘示弱的开始把公司好好装饰装饰!

预算有限.. *可怜到 T.T* 结果我部门的圣诞树都是.... 都是.... 小小颗的..... 不过我们有三颗圣诞树! 别部门的同事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们部门这么多颗圣诞树,不就因为kiasu咯,这可是关系到部门面子的事!

你们没有看错,这个是硬皮纸来的 >.<
没办法,预算有限 lol
这个还算不错,至少有一些棉花做装饰,不过也只是小小一颗而已...
即将要揭晓我部门里最漂亮的圣诞树了! 蒋·蒋·蒋·蒋!

这是唯一一颗又灯的圣诞树!! 好漂亮...
其实把这三张照片po出来后我突然觉得我部门很可怜... 怎么... 可以这么简陋... *凄惨音乐响起*

好啦,稍微抽出一点时间来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啊抱歉,我扫一下灰尘,两星期没更新这个部落格就积满了灰尘 >.<  最近忙着工作,因为要准备2014年的工作,大致上的工作内容也不能透漏得太详细,不然我会被炒然后被告然后你们要看我还要来监狱看我。CHOI!

去年的十二月我正在边忙边享受的练习报佳音,那个时候虽然每一天都要驾个半小时的车程到教堂,不过我却非常开心 ^^v 现在却连拿个假都会被reject,然后原本跟上司讨论好的假期却被她说她没有这个印象我有跟她说过,种种的一切让我觉得十二月被破坏了。:(

还我十二月,还我十二月!!! :(

十二月,请你不要走得那么快,我还想要慢慢的享受这个月份,这一个到处都是喜乐的月份。

提前祝你们圣诞节快乐,要快乐哦...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十二月剩一半,又要开学了啊

匿名 说...

回去以前的你咯。

baoqiong 说...

至少还有点圣诞节气氛啊,但最重要还是心里有圣诞节的喜乐。祝你报佳音练习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