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你后悔吗?

一直顾着缅怀过去,会不会就这样错过了此刻的美好?

坦白说我这个人sibeh容易后悔,买个书包后悔选错颜色,买个鞋子后悔选的尺码,就连停个车位我都会后悔怎么不停靠近电梯口多一点。

为什么一直后悔,一直缅怀?

最近迷上了阅读中国古代皇室的故事,打开wikipedia就能让我读个几小时,里头的坏女人狠女人真的很恐怖,假设她们知道日后她们的名字将会被记载而且还会被我阅读,不知道她们会后悔不?

由于本身没读过中华历史,所以什么清明汉朝我是不懂排序的 >< 比较不喜欢阅读关于什么咕噜咕噜绿叶氏,因为名字很长,长到记不住。哈哈!

发现到一个特点,就是越毒的人资料就越多,一个心底善良的皇后/妃子/皇帝甚至连个人资料都没有,反倒那些砍人手挖人眼睛的人 (例如吕姬) 的资料很故事就非常的丰富! (仅限wikipedia啦!) 既然是这样,善良的皇后会不会就此后悔当初不那么狠毒以至于今天没人记得住她?

你有后悔过吗? 你开始缅怀过去的时候,眼前的烟火你感受得到吗?

哈哈,我后悔写了这一篇文章,因为根本就是乱写一通胡说八道。

啧啧啧啧,2013年还剩下4天,你有东西后悔还没做吗? 去做吧! 不要让自己后悔。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去买本中国朝代历史的书看, 你会看得更过瘾!!! =]

佐佐楊 说...

okay吧 我也是那种买了鞋后悔买的尺寸,你说的三个我都中了!

哈哈 我也不会分那些什么朝的,但对于中国历史也颇为兴趣!
你这篇写得还满搞笑的 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因为你是双子的
转个脸又是另一个他^^

秋天 说...

我跟你一模一样!!超会后悔的。什么屁都要后悔一下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