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怎么一直遗忘了我?

话说我公司的人事部非常善忘,每一次若不是我亲自去追问甚至催他们,可能到现在为止连个工作证都拿不到。他们也非常忙碌,我寄出去的电邮和今年SPM考生背moral的nilai一样,根本就是没用的,非得要我打电话去询问,而且询问前我已经等了几天,寄了几次的电邮给他们。

我其实也不是很渴望参加公司的迎新会,只是知道刚加入的伙伴被通知参加迎新会可是我又是那位被忽略的,我心里难免会不好受。我在这里四个月了,询问人事部迎新会的次数(有时候上司想知道日期)已经不下十次了,他们还是把我给忘了。*你们自己想象背景音乐: 凄凉音乐*

我这么可爱又帅,你们怎么舍得把我给遗忘?

哈哈。

Ps: 今天出糧啦!^^v

4 条评论 :

baoqiong 说...

不哭不哭哦~
呵呵,至少我们没忘了读你的部落格~
理解被遗忘的感受,是真的难过的~
自我安慰,至少出糧有你份,呵呵~

小鎮姑娘 说...

你太帅了
男员工妒忌刻意遗忘
女员工想多见你
就等你去催了^^

Panda 说...

谁忘谁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爱你的人没忘记你。天天在等待你。陪伴你,爱护你。:)

煒霖 说...

也许就是看到你可爱又帅,所以都迷迷糊糊忘记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