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你们有想我吗?

嗨,我回来了。这一次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 *也不就10天那样子而已,没有人会想你的啦* 我上个星期一拿了假期,所以可以在家乡待个5天,这是我上班以来第一次在家待这么长的时间,只能说,在家真的很好!!!!!!

第一,你不用愁吃。星期五一回到家就是无止境的一直吃一直吃,我才发现我的胃跟海没什么两样,因为我的胃可以容纳很多的食物。

 星期五的晚餐是妈妈亲自准备。聪明的我知道如果放工直接开车回家会很塞车,所以就拖到接近8点半才开车,虽然一路上车还是死鬼多,不过能在凌晨12点回到家真的好庆幸了。像之前农历新年,晚上10点开车,凌晨5点才到家,真的会坐到屁股痛。


这是某一天的晚餐!在家永远都是好料,而且是我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去餐厅又近,而且又不会太贵,而且不用我付钱 *噗*


 OMG! 想吃非常非常久的妈妈牌“鸡蛋面包”! 回家前的前几天就在手机看见之前在家乡吃的鸡蛋面包,突然好想吃,突然也好想家。那个时候已经一个月多没回家了 :'(

 这是妈妈特地煲给我喝的鸡汤,里头放了一只好小好小的kampung鸡,都是真材实料的鸡汤!喝了除了觉得温馨之外,感觉自己的精神也变好了许多。谢谢妈妈爸爸!

 这是我家乡著名的光饼,每一次去都要排队,而且出炉的时间好像是一个小时一次,所以要买光饼真的要看运气的,abo你就要等很久。这一次我很幸运的排了几分钟的队就买到了 ^^v 不过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光饼不好吃................. 平时都很好吃的说.........

一回到家的那个晚上就玩起自拍了。家里很多面镜子,房间,客厅,到厕所都有镜子,不过会拍照时因为自己回到家很开心,那一种开心像是你回到家把所有的面具拆下来后,那一种轻松的心情。回家真好。

第二,你不用愁没人陪你。从中学朋友到教堂朋友到亲戚,根本不用怕回到家乡会闷。

这就是我中学的死党啦。有一位是教师,一位是银行职员,还有两位大学生。那一个下午我真的笑到倒地,还是跟他们在一起没压力,可以乱乱讲话,可以毫不顾忌的把话说出来。我在办公室都尽量不会讲太多内心的话,因为你们也知道啦,不是我不信任同事,是太多的经历和旁人的劝告让我更加的小心。所以当能真正畅快的说话时,那个感觉是非常爽的!我们还讨论一位很爱堵嘴的朋友,结果我们拍照就开始学起那位朋友,真的好丑。哈哈!


这是一班讲话很大声的教堂朋友。家乡很出奇的开了间 MC Cafe,结果那一晚我提议去那里凑凑热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跟人打招呼,因为来来去去的都是认识的人。*因为家乡很小*那一晚也听了表哥说一些他办公室的政治,被人冤枉,这让我加强警惕,以免自己变成下一个表哥。跟他们聚一聚也顺便update一下他们的消息,太久没见他们了,有人说我瘦了,有人说我帅了 *自己加的*,不过唯一不见的是我们那一段友谊。他们很夸张,连明年新年要一起穿同样颜色的衣服 也决定好了。
 这么刚好星期一是我外婆生日。*撒花* 我买了鸡精送给她老人家,然后阿姨妈妈爸爸还替她在酒楼办个两桌,来贺一贺她的生日。我当然非常开心! 因为可以吃很多很多的好料!!

 外婆,生日快乐噢 :)
 第一碗出场的是红酒面线,不过还是我外婆煮的好吃很多。话说我外婆知道我回来了,结果她煲了一大碗的红酒鸡汤送来我家,那个分量可以够我家吃3天的晚餐了,连我妈也很懊恼为什么送这么大碗来。原因没有其他的,就是因为外婆疼我,知道我喜欢喝所以就送来了 ^^

接下来是菜还有海参。这两样我也是爱吃到不行,海参很Q,菜我就没什么研究,不过只要软硬适中就很美味了。
 这个菜园鸡只是来凑热闹而已,我觉得麻麻地,因为鸡吃来吃去都差不多一样味道的。

将将! 最最最最期待的鳕鱼登场啦! 这是我要求点的菜,因为我真的非常爱吃鳕鱼。今天的鳕鱼非常的软,非常的香,我最喜欢吃它的皮然后沾汁捞饭。*流口水* 不过这一碗鳕鱼要RM170,我自己在KL是舍不得吃啦...

 当晚的大合照! 爸爸急着去开车就没拍到他。老实说好久没有这么齐全一起拍照了,上一次好像是今年的新年。lol 真的幸好我有请假回去 ^^

第三,你不用上班,根本不用8小时都战战兢兢的坐在办公室里面。

那几天都是好心情 ^^v
其实在家乡我根本连电脑都很少开,因为没什么时间让我开。我不是在边看着astro on demand边按摩,就是出去跟朋友聚会。虽然累,不过过得非常开心。回到来KL后工作一直很忙,上司都没有去开会 *噗* 所以一直不能更新,昨天和今天都上不到网,想更新都不能更新。刚刚临睡前看见突然能上网了,就赶紧来更新更新。

:D 你们有想我吗?


3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橙子弟弟,我和你一样,喜欢吃红酒面线呢!!

可是很少机会有得吃到咯,我妈妈不会煮啊~~~

还有鳕鱼,真的好软,好咬呢~~~

小鎮姑娘 说...

回家真的真的很幸福,要吃什么有什么,还不用看人家脸色,真的是最好的避风港啊

煒霖 说...

即使是放假,你也过得蛮充实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