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敏感的人Part2

我没打算写Part 2的,但因为下午用电话po文章po到一排标题而已,连打好的都不见了。(叹气)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尤其对于语言上的敏感程度几乎可以拿奥运金牌了。我对于身边的人所说的话,他们的举动都会非常敏感。

那一天我一直安抚自己是自己想多了,不过我感觉好难过。我很想拍一拍屁股走人,我好想离开这个让我感觉糟糕的地方,但有一班人在,所以我还是必须面带微笑的坐下来,心里好不是滋味。那股感觉就像小时候把自己的空簿子借给了朋友,结果朋友没做功课,刚巧簿子的名字我用钢笔写,而她只用铅笔浅浅的写上自己的名字,结果在我走出去的当下我一直在想我做错了什么,明明功课都做好了啊,最后我被挨了一鞭。这个对当时在班上拿第一名的我来说,非常的丢脸,但丢脸还好,那股走出去到挨打的那一段路就像我的心情。

算啦,这么抽象,你们看得明的话应该很厉害了,可以考虑去精神病院工作,因为你们听得懂这么神经的描述。哈哈。

心情没有试过那么的糟过,而且还必须要装得没事那样才是最痛苦。 我要求身边的人照顾我的感受,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太过分了?

敏感的男孩,也只能怪自己敏感,不然还能怎么样呢? :(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还不够资格进红毛丹
因为我看不懂

双子男生
凡事有两面
找出快乐的天使吧^^

匿名 说...

爱你的人就是那个照顾你感受的人。

幸福王子 说...

跟我一样!

匿名 说...

God is with you, there is sunshine after r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