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回家就是要吃好料!

星期五那天精神奕奕的驾车,虽然前几天加班加到像鬼那样,本人的身体的电池剩下30%,但是妈妈的一通电话让我回家充满了期待!!妈妈说:"今天不用下去外婆家,因为家里有煮火锅"。你们都懂啦,我最爱火锅了! 尤其是家里妈妈自己准备的火锅,汤底棒,无限量食材供应,而且食材好料到.....


不要小看这一锅东西,里头有螃蟹,有虾,Sotong,总之你想到的海鲜都有!ermm.. 本人家庭没有到吃火锅用龙虾/鲍鱼啦,不过只要有螃蟹和虾我就很满足了! 爽! *啤酒不是我的*

隔天的下午就约了Shirley和花生女去唱K和吃Blackball,我KL家附近的Blackball倒闭了接近1一年多了,我想吃Blackball的欲望一直在增加,今天终于可以去吃了! 也很久没有见到这两位傻婆了,他们还是一样进到K Room就一直讲话,讲话的时间都多过唱歌的时间,还要我催他们点歌他们才点 =.=**

最喜欢这个了! 大大粒的芋丸 ^-^
 之后的晚餐家人也带我去吃我很久很久很久没吃的田鸡了!真的不夸张,这间店绝对可以棑进Sitiawan美食榜前3名! (自己爱吃田鸡就偏心给高分) 以前觉得田鸡很恶心,不过自从开了这家店后,我开始了对田鸡的热爱,就像我对KFC那么爱。

宫保田鸡,有一点辣,不过味道好好吃! *发誓不骗你*

Paiseh,模糊失焦,因为靠太近拍了 ><
这碗LA LA 是选择泰国式的,所以酸辣酸辣配上LALA的鲜味,
无与伦比的美丽。

也一样是泰式蒸鱼,葱花和大葱都快要把鱼给淹没了。
汁的味道跟上面的LA LA差不多,鱼虽然称不上很新鲜,不过还不错。
800 Gram 才要价 RM40,便宜便宜。
 
模仿一下美食节目主持人。
吃田鸡的第一口,稍微提高眉毛,睁大眼睛,然后说: 嗯! 好有田鸡味
吃鱼的时候说: 嗯,鱼有鱼味,La La有La La味。

LOL 很多美食主持人的招牌评语。哈哈哈! 不过我只是纯粹模仿啦,这三道菜真的很推荐你们去吃。我们5个人叫了一碗大大锅的白粥,配上面的三道菜 + 一碗青菜,还有5杯果汁,价钱大约RM130。

店名: 青蛙王子
地址: 我哪懂... 我只懂是在Kamdar后面...(是这样的啦,免费帮他宣传,所以懒惰去记地址)
忘了说,我的Hometown是Sitiawan,Perak

除了这一些,还有很多的水果和零食。嗯,回家就是要吃好料!回家也要好好休息,在家好舒服呀..


最近的我头发剪短了,凌晨2点还在房间自拍,难得有心情拍照。话说我已经不主动自拍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渐长的关系 (擦一擦额头的汗),还是本人电话没有front camera,距离我上一次自拍好像是一个月前。脸依然肉肉的,hais... 不是说年纪越大Baby fat就会消掉吗? 还是根本不是Baby fat,只是单纯的fat? 原来我自我欺骗了这么久.... (哭)

久违的长篇大论,待我一有时间了就会一直更新有照片的文章,有照片比较有诚意嘛。:)
818 咯...

4 条评论 :

小七 说...

真是欠大的家伙~~那明明就是baby fat啦!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喜欢吃火锅,但不爱肯德基
田鸡清补,但必须清理得当呢,宫保口感好,椒盐也很爽脆

躺着拍还有下巴,哪里胖啦,你说胖才是自欺欺人,哈

欧阳依依 说...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佐佐楊 说...

回家就是要吃好料 呵呵!
田鸡真的好吃!我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