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会煮菜的男人最帅

哈哈,如果煮Maggie mee也算是煮菜的话,我应该可以被归类为标题里写的那种男人。

最近都想着怎样省钱,最后想出来自己下厨来减轻伙食费。我到Econsave买了一大堆的饮料和食材,有Prawn丸,鱼丸,牛肉丸,Hotdog,蟹肉棒,啊,怎么都是火锅的食材?! 只要把这些食材丢进去快熟面就可以让我吃到很满足了。其实这样算来算去,自己下厨也不会省很多,反而可能会超支 *流汗* 我像家庭主妇那样在冷藏库选了好久,选了又放回,挑选得比我妈还久。逛超市还蛮爽的,尤其用着自己赚来的钱去买自己喜欢吃的,那感觉很满足。:)

3粒Prawn丸,4粒鱼丸,2粒牛肉丸,1条Hotdog,1包快熟面在里头 *噗* 好像有一点多..

谢谢老妈子买了个电板给我用,这个电板虽小,但功能还蛮强大的! (放心,不是广告文,所以不会贴出它的功能 lol) 至于我几时可以煮个3菜一汤嘛....... 等我25岁先! xD

4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下厨真的很好玩:)

小鎮姑娘 说...

標題應該改為男生,因為你應該還沒到男人的階段,哈哈哈哈,還年輕啦
這樣吃,真的會很飽啊,可是沒有營養嘍,每天這樣吃,不健康啊

applefish 说...

男生下厨很少见,但是下次煮一些更健康的更好 :)

小七 说...

你可以试一试简单的马铃薯沙拉,意大利面..不会太难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