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早上冲凉之后

最近的睡眠时间超级健康,几乎11点前就会入眠,有的时候八点多还是九点就睡了。如果你在我公司看见我像僵尸那样,很明显就是昨晚睡不够或者是睡不好。

每一天的早上都超级冷的! 真的要下好大的努力才能够从热水里走出来,当下真的好希望可以冲久一点... 因为好冷哦...

习惯了早上冲好凉后,拿着毛巾站在露台上(喂,我当然是有穿衣服的啦),对着早晨的太阳伸一伸懒腰,然后对着天空微笑。: )

每一天的天空都不一样,不过下雨天的早晨天空都灰灰的,我不喜欢 : (

每一天对着天空伸懒腰之后,一整天的心情都会比较好。每次伸完懒腰后,就要赶着进房间换衣服,拿公事包,之后就出门了,然后在LRT就当个人肉三文治。

Paiseh啦,我这句早安迟了8小时。 早安各位! 今天星期五耶! 我心情特别好! :D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也不喜歡下雨天的早晨
超級討厭的啦

煒霖 说...

换个角度想,乌云后,太阳就会出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