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游戏规则

这游戏很多人都在玩,但又有谁人看透了这游戏呢? 潜规则,摆明的规则,这一些我似乎都看见了。我曾经对自己保持怀疑的态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在乎输赢,但我从抗拒到讨好,到用心的心态转变,这不就显明了我本身的野心吗?

这就是我所谓的游戏,你要赢,你必须要有一些态度,你必须要有一些方法。纵然在这过程中会疲累,每当我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是,是您给了我继续坚持的力量。谢谢您。



昨晚不小心敲到头,还流血了。今天放工在搭LRT时站着睡着了。但又如何? 这些东西不会击败我,我会坚持下去的。我好感激自己有这个机会能够在这里打着字与你们分享我的心情。曾经因为工作的忙碌试图放弃这个部落格,甚至连离开的话也打好了准备发布,但我依旧舍不得这里。

这里是我最好的小小秘密地方,在这里分享由始至终都有熟悉的感觉。4年了,这个部落格4年了,它伴我走过了一段人生中特别宝贵的路,这条路有大学,有生活,有学习,有领悟。

谢谢你们陪我走。

谢谢您,Panda。

感激你们的陪伴,感恩有你们的留言,感动有你们的按赞。

谢谢你们,谢谢您。 :)

3 条评论 :

-- 说...

为什么谢谢我?(哈哈啊哈哈,自己乱对号入座 XD)
加油啊!不要被困境给打败了。 =)

小鎮姑娘 说...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加油哦

匿名 说...

生活忙碌后,换来的是更完善的生活。只有完善的生活才能建立家庭,给予家人和爱人更美好的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