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好热哦

房间冷气坏了,里头非常闷热,就跑了出来吹一吹风。阳台的风景不错,虽然我没带眼镜,看到东西都是模糊,光都是一粒一粒的,不过站在阳台吹冷风好舒服。

当然,还需要配上一杯冰牛奶 :) 之后躺在沙发上看看小说,待自己没那么烦躁后才进入房间。由于本少爷习惯了冷气机,所以这三天我都睡得不好,暴躁的脾气也让我的后颈生暗疮。我把三个1.5L的汽水罐,三个大碗统统装满了水,之后放去冰箱结冰,现在临睡前把它们全部拿出来摆在我的床边。

还以为会有效,cheh... 也不过冷那么一点...

也不替屋主省冰箱的电费了,谁叫他安排了这么烂的房间给我,通知他修理冷气也要等一个星期,要到这个星期六。*生气* 还要捱多3天,而且这种古董冷气我不知道会不会被修理好。

现在专心培养心情睡觉比较重要,不然明天又要当僵尸了。*僵尸橙子?!*

晚安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天气真的有热到啊

baoqiong 说...

嗯~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让人融化~
希望屋主能像他说的,快快把冷气修好哦~

小七 说...

试一试用湿毛巾,拿去结冰...
可能会比较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