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当主管不在的时候

主管们早在一小时前就到其他地方开会了,我们这些普通职员就像被松绑的野马,全部人都疯了。

有人在玩着Candy Crush,有人跑去其他部门找别人聊天,有人在吃零食,而我就走来走去。今天是我第一天认真的去逛我的部门,由于是新人嘛,我的位置是最靠近门口的,所以没什么机会进到去里面。最里头时我部门的Head的房间,然后慢慢的到Team Leader,然后就到我的advisor,我的同事,才到我。我办公室超级冷的,冷到我穿formal打领带还会发抖。



当主管不在的时候,我就可以用公司的电脑打部落格了。哈哈!

第一天上班时,我的主管在放工前15分钟拿了一份东西要我做,结果就很意外的加班加到晚上七点多。我跟同事去吃午餐时都被告知说刚进来是没什么事做的,我第一天就加班有吓到他们。不过接下来的几天都比较空闲了,尤其是今天,完完全全没事做,跑了厕所很多趟,简直是白拿薪水了。

我的同事 : 你没事做了啊? 那快快回家啊!

他们告诉我不要怕,做完东西就快快回家,不用多呆在办公室的。看得出他们都很想准时回家,应该没有人不想的。

找工期间过惯了睡到中午的生活,现在每一天7点多起床让我大喊beh tahan,每次回到家都像死鱼那样,吃完饭就直接倒下去睡了。昨晚还病了,睡觉的时候突然察觉自己的身体很烫,原来我发烧了。

今天在搭着LRT来上班的时候,我强忍着想呕吐的欲望,一直到快要到我公司那站时我发现到自己眼前一黑,耳朵几乎都都听不见了,不过还是强忍着走出去,坐在椅子上休息时还一直冒冷汗 @.@ 这个感觉太可怕了,差一点就晕在LRT里了。
 

谢谢Dear :)
有了这个新杯子,以后喝milo喝咖啡方便多了,谢谢 Dear。:D

最后我想说,主管不在的时候,感觉好自在哦! !他们可以每天都跑去开会吗?? 哈哈

6 条评论 :

cutemum 说...

看起来很逍遙的上班开始喔...小心同事们发现你这篇喔^^天天加你工...哈哈哈

佐佐楊 说...

你的同事很可爱啊!应该很好相处吧 哈哈! 加油

小鎮姑娘 说...

脫韁野馬,哈哈哈

新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等你慢慢適應了,就會習慣了喔

加油

煒霖 说...

哈哈哈,加油哦!!! =]

郭进川 说...

咖啡文化不錯!新人,不必害怕挫敗,市場上的選擇多。以第一份工作來講,就學習/看/了解,再打聽各同事的經驗/他們對市場的認知。那,未來會更好。

noel 说...

感覺就像中學的時候,老師跑去開會,整班就會瘋了 XD
我今天去那間完全相反呢,好安靜,每個人都好嚴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