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20岁的最后8天(叹气)

没有错啦,我就快要成年了。
还有八天我就可以做很多大人才可以做的事!
还剩八天让我幼稚下去。

以前的21岁距离我好远好远,
小时候的我恨不得明天就是21岁,尤其当我看着那些进入云顶赌场的大人们。
没办法,我的幼稚脸根本不用想混进去,
警卫铁定会把我认出然后赶走,只差没赛奶嘴给我含而已。哈哈

可是21岁距离我不到8天的时间时,
我却好不想它这么快来到。

其实我发现幼稚也是一种幸福,
那种天塌下来肯定有人帮你抗,
那种天天窝在被窝里读小说也不用管外面的世界发生什么事,
那种吃饭可以很任性的只选鸡腿,
那种讲话可以不经大脑。

原来幼稚可以这么的幸福。(陶醉在种种的幼稚氛围中)
你看你看,就快要失去的东西都被看作比黄金还要闪耀!

仔细算一算,我也幼稚了20年。(根本不用算=.=)
我反而有一点点开始期待21岁的到来,
21岁就像一个关卡,
一个告诉你不可以再幼稚下去的关卡。

我要当一位让自己骄傲的自己。



















我一直在等着对的人出现,
你在哪里? 我等到颈项都酸了...

我要把自己练得更壮一点,
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大人,
一个让别人可以放心的大人。:)

errrrrr.....
我的21岁生日礼物最想收到的礼物是..... 蜡笔小新t-shirt!  LOL!!
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应该也算是某种成熟吧?

为什么我打这篇文章时心情竟然特别的低落? 我想我是舍不得我的20岁吧...
20岁啊,20岁啊,20岁啊,
放心吧,我不会让21岁这家伙辜负的!
我不管!
总之我的21岁一定会过得比20岁精彩!=)

11 条评论 :

董百勤 说...

我够21岁,进赌场去见识
结果 还是被 守卫 拦住
检查身份证。
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 @@

Man Ching 说...

不懂做么。。很想笑。。
好一个比拟手法~

不要不舍得20岁,虽然还有8天她将离你而去,
不过,她将会永远留在你心~

小鎮姑娘 说...

二十一歲。。。離我這人妻好遠了啦!
你這小子啊,可要好好珍惜喔!^^

x.Bin 说...

這照片好有feel!哈哈哈。

Mao Tang 说...

你的脸show不出幼稚的叻。。21岁,可以投票了。 在21岁里,做对的事!21岁里,生命更加成长!21岁里,更加参与小组,教会服事!为你21岁而感恩!!

秋天 说...

祝你二十一岁比二十岁精彩!二十一岁离我还有三年,珍惜!

晴天 说...

一个星期过后, 你可以光明正大, 抬起头来走进赌场参观去了。。警卫要是不查你登记的话, 你照拿给他。。哈哈哈哈哈哈

lock 说...

第一, 先祝你生日快樂

第二, 滿21歲當天趕快去郵政局註冊成為選民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白, 哈哈! 那么证明你看过去很年轻 :)

Man ching, 希望我的记忆永远不会衰退 :p

小镇姑娘, 哈哈!我会好好珍惜的 ^^

x.bin, 谢拉,多亏美图秀秀 :D

mao Tang, yea!!全部都奉献给神..

meiwan, 谢谢哦 :D

晴天, 哈哈哈哈哈!good idea!

lock, 谢谢!:)

Kaijun 说...

20...想要两个人了(2),但是旁边没有人。(0)。现在21了,想要两个人了(2),旁边就有个人在等你(1)。。。

瞎扯的,这样22,23,24,不是不逻辑了~XDDD
恭喜你21岁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先恭喜你!终于可以做“大人做的事”了!:P 有计划怎样大搞?

其实成熟和幼稚比起来,我宁愿被人批评幼稚!哈哈哈XD 起码幼稚会开心点。XD (虽然现在并没有很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