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假签名事件

我们大学每一堂课都要学生签名,只要出席率不够80%就会被叫去行政处解释为什么缺课。
如果解释被接受就拍拍屁股走人,如果不被接受的话那个科目的final exam你就不能考,
意思就是说你这个学期白给那个科目的学费了!!!
下学期还要给钱拿过!!

我今天去旅行所以叫朋友帮忙签。
哪里知道.......

讲师点名叫人出去解答的时候竟然叫我的名字....

之后全场鸦雀无声一分钟,
之后讲师才叫另一个人的名字。
(我朋友向我描述)
怎么会这么的衰... ...

最最最糟糕的是,我觉得那个老师会认得我,
因为我在facebook加了他。
更恐怖的事情就是我昨晚在facebook post了一张照片还写说我跟家人在旅行。

完完全全的输了 T.T
本来还以为会像之前那样安全过关。

希望那位讲师可以忘记我的名字,下星期不要叫我解释。
有某位讲师捉到这种假签名的学生还要求他们写信解释。

我的天哪 ~

不过感谢主,我朋友说那讲师好像没有什么care我其实是假签名。
今天翘了一整天的课之后,我整个人好满足 (好变态的人)
所以这整个学期我都不会再翘课了!

甲: 听着先吧。

5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哇哇哇,好玩吗马六甲?哈哈
翘课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内疚吧?我常常这样!

Man Ching 说...

哈哈哈。。下次不要再翘课时更新FB

lock 说...

沒有內咎麼?

Aris Min 说...

我每次都算着来翘~~~所以很多天没办法就会跟老师沟通,然后去办事处申请~有家人签名多数会ok的~

不过我从来没让自己去解释过咯~
你还要adds老师~~~lol

我是橙子,Halo! 说...

伦, 我是去port dickson啦,不是马六甲..我都选那种不会教书的讲师的课来skip.. 所以内疚感只有一点点点点点!嘻嘻 :)

man ching, 哈哈!我会学乖的了 ><

lock, 有一点点内疚咯.. 如果我没去家庭旅行会更内疚.. 哈哈!

min, 你好聪明! 我skip通常都是因为懒惰要回家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