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明天早上9点的课

9点的课很要我的命,因为我超讨厌早起的!
现在功课还没做,都丢在旁边,我等下不知道有没有心情去把它们完成 >.<

我喜欢听课,我喜欢读书,但我不喜欢做功课 <- - 这就是俗称的谬论

最近的情绪管理超级糟糕,没事就自己乱emo,
我家阿蔡的歌真的好好听哦!
那个什么 我想要说和stay with me 好听得不得了 ~ ~
所以我更emo去了!

如果他有来马来西亚的话我肯定会穿 孔雀装来吸引他的注意!
但我听说过帅哥和帅哥是心灵相通的,
因为他们是来自同一个泥沙,(我是在乱讲话,不要相信)
所以我不需要穿孔雀装就能够吸引他了 xD

今天很想哭,但眼泪就是死死不肯滴下来,哪怕再多那么1cc就会掉下来了。
我知道这是个试炼,而且每当我通过一个试炼后,另一个试炼就会更难。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怕,上帝会与我们同在的!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基督徒在唱诗歌的时候举起手还是跪在地上很恐怖?

其实我们举起手就代表我们对上帝敞开了心门,我们相信他,
我们跪在地上是因为我们被感动了!
我们唱诗歌的时候会跳 是因为我们真的因为有主在我们里面而感到开心!

这很自然,就像你鼻子有鼻屎你就会想伸手去挖。
跟我们举起手,还是跳舞一样,是很自然的! xD

希望你们都能够感受到上帝所带给我们的平安和喜乐。
有烦恼时就祷告吧,但其实祷告当然不是你求什么就会给你什么,
我们充满智慧的上帝会觉得你需要什么而给你什么!

你要不要试试看? =D

3 条评论 :

TzeAi 说...

有心而出的诗歌~~ 自然的每一个反应~~
从心里涌流, 一份份的感动~
因为主说, 我爱你, 我赐给你平安喜乐
在他里面, 常存喜乐, 凡事谢恩 =)

noel 说...

要滴不滴 也是试炼的说

紫谱 purplepooh 说...

橙子啊橙子,小弟六点就要爬起身了啊,而且是六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