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谁是龙飘飘wor?




“我懂我懂,我外婆有她的歌”
“是不是那个以前很红的?”
“蛤?不是凤飞飞meh?你有写错吗?”

我没有写错,就是凤飞飞,opps,是龙飘飘才对。我经常搞乱这两个人的名字,一直叫错名字冒出了很多的笑话 XD 在以前还是流行工地秀的时候,龙飘飘可是一颗非常非常闪耀的歌星。她当时的知名度宛如现在的蔡依林,杨丞琳...


为什么我会突然blog她? 因为她来我教会举办布道会,她先是从大门一边唱歌一边缓缓的走到台上,途中有spot light一直照着她,照到她的五官都看不见了 >< 她也一直跟来参加的人们握手,真有大明星风范。你知道吗,当主持人问有谁是龙飘飘的歌迷时,我外婆第一个以最快的速度举起手。真的笑死我们,我外婆也非常专心的听龙飘飘唱歌。


龙飘飘当然不只是唱歌这么简单,她还分享了她如何信耶稣,耶稣如何改变了她的生命。她还发行了一张福音专辑,我外婆阿姨都有捧场,买了专辑还可以当场跟她要签名。很多安地还拿了她之前的专辑来给她签,她也很乐意签,虽然那些专辑很多都是RM9.90的。问题就出在拍照,大明星都是这样拽的吗? 很多人找她拍照她都不大睬他们,不过幸好我们一家十多个人跟她一起拍时她给我们一点点脸,有抬起头来看镜头。=.=


哇,橙子第一次跟大明星拍照了,不过都不是我的偶像,感觉很一般。看我自己很多天没update了,就随便拿她来分享分享吧!:)


9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龙飘飘以前很红的呢,哈哈!!
较老的人会比较认识他:)

Kaijun 说...

原来还有这一号人物,
龙飘飘和凤飞飞真的可以变成一个团体。
飞龙飘凤。

Unknown 说...

呵呵,有听过~妈妈每次讲XD

Unknown 说...

龙飘飘很红啊!

那时我们还一直取笑龙飘飘还有凤飞飞这两位歌手的名字~

noel 说...

原来龙飘飘只是你拿来填补多余空间的任务 XD

匿名 说...

都不是我们的年代的。哈

alive

我是橙子,Halo! 说...

孤傲的王子, 算是老人的偶像 XD

Make Life Easy, 他们两个人好像以前是一个团体来的~

xiaoqingting, 龙飘飘也不是我妈的年代,已经是我外婆的年代了 哈哈哈!

巨蟹男, 哈哈 我之前对她的印象就只有新年歌手而已

noel, 没有办法呀,已经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XD

alive, 是我们外婆的年代 哈哈

lock 说...

她以前唱的新年歌很紅!

Jobless Girl 说...

龙飘飘 What I can remember is her Chinese New Year Song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