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不想收拾行李

不知不觉,两星期过去了...
我回到hometown已经两星期了,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接下来就是难熬的两星期考试,再之后就放假了!!

再过不久计程车就会来我家载我了... 我超级不想收拾行李的... 因为真的很懒惰...

在我面前的白板写了一大堆的方程式,然而我现在对它们一点兴趣也没有。
嘿,明天就是考这一科呀...

KL的空气好肮脏,一回到这里脸就好痒,然后我会忍不住一直捉... 结果伤痕累累...
光阴似箭,你连它的尾巴都还没看见就消失了....

怎么办感觉天要散 ~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会哼这一首歌.....

15 条评论 :

桀森 说...

樂觀積極面對每一天吧~ ^^

Candlelyn 说...

是咯~时间过得真快!真不想开学~

x.Bin 说...

呼……
我也快開學了……
不想回去學院那裡……
也是空氣污染的,窒息。

匿名 说...

那么你要多做两张mask
才能补回养分
二师兄
考试了
加油哦~
哈哈

Sasa 说...

橙子
是时候告诉自己要加油咯
你的脸没怎么吧?
我看你的脸都滑溜溜的咧
要小心照顾,不要再抓啦...

梦旅飞 说...

开始忙碌生活吧?

Feather Fansey 说...

加油加油!!
我有3个星期的考试啊~~ T^T
哈哈~!
可是你们的比较难吧 o.o

我是橙子,Halo! 说...

imjson,
谢谢你 =)

Candlelyn,
我还有十天就放假了 ^^

x.Bin,
哈哈!加油啦 =D

minhow,
哈哈!我最近买了搽在脸上的mask..
谢谢师弟! =D

Sasa,
嗯.. 谢谢你的油
有时候痒到控制不住 ><

梦旅飞,
嗯 =D

Feather Fansey,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应该有不一样的难度 =D

小七 说...

抱歉..我好久好久没来了
加油哦....考试如何???

蓝~苹果 说...

i wana back home =(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七,
考试还过得去咯.. 哈哈!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D

蓝~苹果,
haha.. next year u can bak m'sia le.. =D

杰胜 说...

来看看你了,我也是仅剩下4天的假期,开学还有小考,我都还没读呢!

Jocelyn GGDD 说...

考试顺利。。。成绩Up up up

幸福王子 说...

小弟,加油啊!
一定要3。5

我是橙子,Halo! 说...

杰胜,
小考前一天准备也可以啊.. =D

jocelyn,
谢谢 =D

幸福王子,
很难哦拿3.5..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