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我收到了我最宝贝的礼物

今天第一天Final考试,所以我一大早就搭 L的便车 回到了金宝。谢谢L啊..
本来想在车上好好地补眠,到了半路才 惊觉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金宝了..
我连忙张开松松的 karipuff 眼睛,认真的看着一路上的风景..



这一条路我走过很多次了,不过今天是最后一次,难免会觉得伤感。*我每次从hometown回去金宝都会经过这里,看见沿路的风景 然后回到繁忙的生活中.. 那感觉就像旅行回来后的落寞感 *

下午两点的考试,我很早就 吃好饭  冲好凉  准备好了,很乖吧?
我偷偷在考试前拍了几张照片..
shh..不要大声说出来..我这么做是为了增添我文章的真实感呀.. 被发现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掉 ⊙﹏⊙



步出考场时,我阿妈说我今天很可爱,应该是我睡不够blurblur的样子够傻吧..

一回到家就睡觉,真的好热啊..
在家吹了10天的冷气,我的身体更不能抵抗这样的天气..
睡到一半出奇的下起雨来,好 · 爽 · 好 · 爽!
这是我今天收到,最宝贵的礼物..

(‧‧)nnn : 我们最不喜欢的就是下雨天了.. 因为我们毛多,淋雨了要吹很久才会干
            ↖ ◤它是毛毛虫

*本来脸部那边只有画几圈,但因为今天我睡不够脸很肿,所以我一口气画了几十圈。*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请支持LOVE LIFE!! 
只需要拍一張你的照片擺著Love Life的手勢
郵寄到 l2blogger@hotmail.com 或 者 msialovelife@gmail.com
欲知详情,请连接到  你 愿意加入我们的行列吗?小伟

13 条评论 :

匿名 说...

去了setapak不要忘记我啊~~~xD

qj

小七 说...

考试顺利呀..

唯恩 Kaymi 说...

够力。。竟然偷拍照,我最后一科考试一定会向你学习的。哈哈^^

Candlelyn 说...

看来你是满轻松上考场的,哈哈~

kahnyin 说...

祝你考试顺利 好好享受金宝最后的生活吧!!!
要怀念这里哦~~~
哈哈

=ah.kEnt= 说...

哇!你也在考试噢?
要加油点咯!
你的照片真可惜,
干嘛不放完整的脸?

窮光蛋市長 说...

wow……你也支持love life了!希望你的善心能为你的考试带来好运!祝福你!^^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下雨天就是最宝贵的礼物啊?

MeiQi 说...

有缘再见了,学长(抹泪中~)

大小姐:) 说...

你好可愛很可愛。。
帥到死。!!

哈哈。。
我也很喜歡下雨哦!

伦伦@owl1989 说...

考试加油!!上帝看顾你!!

Wendy 说...

wow!really dare to snap photos XD!
love life :D

小煒司礫 说...

哈哈哈...
考試怎麼感覺你好像很輕鬆的啊??
哈哈哈

你的love life詐騙很有未來時代的feel
厲害厲害..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