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好空虚哟

此刻的心情好空虚。

头脑空空的,空白白的..
明天就要回去大学里了,这个学期应该会很忙 o(>﹏<)o


可能一直都在玩,那种突然要认真的感觉很不习惯很度烂咯。 伟伦,我明白你那天在部落格写的感受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想要感谢的朋友有很多,是他们丰富了我的假期。
我们这个假期除了新年玩之外,我们还去游泳啦,还去唱k啦,喝茶啦,谈天 还有一大堆..
感谢主,因为他们是我从教堂认识的朋友。
要不是2008年我突然想要去兴起发光成长营,我不会认识他们,不会有了自己坚持的宗教 ..




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这是说真的,因为我不曾见过这么好的朋友们..
是他们让我感觉到原来还有人把友情看得这么的重,而且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互相付出的,不过我付出的比较少.. 说起来真惭愧..


在假期里,我不断思考。
为何伤害自己,挽留那些一直伤害你的朋友呢?

倒不如细心的去灌溉那些真的值得我维持的友情。


我发觉我的想法变了,自从那一天之后..我相信 mama 会明白的.. =)

我不会再傻傻的,傻傻的,傻傻的。阿娇教我的名言,不再天真,不再傻..

19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们一起呼喊!
SEM 3,我们来啦!!!
xD

qj

meiqi 说...

两个字免费送给你

~~加油~~

额外附送笑脸一个

^0^//

可乐苡 Chloe 说...

哈哈哈~ 我决定再度挑战你的留言system~

不再天真不再傻~
加油~ 有时候没有了他们依靠你或让你依靠
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
到时候 会发现他其实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

Akira 思胜 说...

友情很珍贵的, 要好好珍惜哦!

小七 说...

不错哦... 这个新年有让你成长不少哦...

麦片鱼 说...

之前我问我自己,

做么会跟你这个没有见过面的人认识起来,然后还那么“关心”你的部落。

现在,我突然想到一点东西。
因为,我认真的认为,
你跟我有相同。

在看着你的故事,我往往会想到我自己。
我心在想,“我以前也是这样”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的宗教理念,
也是因为偶然的一个营来的。

除了这一点,还有其他,只是我觉得也不需要统统讲给你听啦。哈哈。

送你一句话,
“在乎一位不在乎你的朋友,你认为值得吗?”

这句话,也曾经有人这样向我呢喃着。

最后,想说,
千万不要忽视朋友,
友情也可以重如泰山。

但是要带眼识人。
像我这样的肯定没问题。哈哈哈

祝福你。=)

MakE_LiFe_EasY 说...

因为你的尝试,让你认识了这些朋友,看来你的朋友已经陪你度过那空虚了,对不对?看了伟伦的post,这些朋友真的很不错~ ^^

为何伤害自己,挽留那些一直伤害你的朋友呢?
倒不如细心的去灌溉那些真的值得我维持的友情。
这两句说的很对~

桦@_@桦 说...

mama is me ma?? o.O hehe^^

Wendy 说...

不再天真,不再傻..很好的名言..我很喜欢 =3
那开学过后是第几个sem了?一定会很充实,加油家平!

Florence 说...

感谢主让你找到了像天使般的朋友.

so zai 说...

QJ:
sem3我们来啦!! =)

meiqi:
谢谢你..
我也给你一个笑脸 =)

可乐苡 Chloe:
谢谢你..
恭喜你,你挑战成功了!!!
我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

Akira 思胜:
恩.. =)

小七:
哈哈..对呀..好特别的新年.. XD

麦片鱼:
哈哈哈..记得好久以前你好像也有留言我的friendster.. hehe
下次你就写一篇关于我的,然后帮我promote promote一下我的blog啦..
谢谢你,你总是给予我很多很好的劝告..
我承认你是一位好朋友 =)

MakE_LiFe_EasY:
伟伦是我的表哥哦..
对呀..这班朋友真的很不一样..
那两句话我花了两个sem的时间才领悟出来的.. hehe =)

桦@_@桦:
ya lor.. hahaha!

Wendy:
第三个sem了 ~ 之后就进degree了..
时间好像火箭,飞得好快..
哇..没想到你把我的名字记起来了..
不过我只懂你的英文名wendy而已.. =( 惭愧..

Florence:
嗯..感谢主 =)

minhow 说...

我很久没有来这里留言了
很想念你啊~
哈哈哈哈

我明天就开学了
放了三个月假
整个蛋散那样
哎~

今年将会是很重要
很发奋的一年
加油铭浩
加油家平

*我今天在高速公路看到载油车翻了*

晴天 说...

看来你和你朋友的感情很要好哦, 要好好珍惜哦。。祝福你。。

Wendy 说...

那么degree会拿什么课程呢?这两个sem一定是装满了酸甜苦辣,以后应该会很怀念,呵呵~ 家平很容易记住啊~~ 家平家平

owl 说...

加油加油!!这种心情过了1星期就会淡掉了,这几天的心情可能会很糟,就忍耐忍耐吧!如果顶不住,记得要打电话给朋友聊聊天咯,当然包括我&永恒咯!开学快乐@@

shu ning 说...

一班这么好的朋友是很难找的哦!!哈哈!
我们永远都是你真心的朋友哦。。
我们的笑容都来自彼此的真心。。
不能避免的是有相聚也会有分离,但是朋友的思念是永不分离的怎么砍也砍不断的。。有时候一句的问候可以换来大大地感动。。不一定每个朋友都会拥有,但是有我们在,你一定会有!!

yy 说...

讨厌~ 你拍照很美!:D

so zai 说...

晴天:
谢谢你的祝福啊.. =)

Wendy:
我拿actuarial science..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叻..是慧仪是不是?好像从你朋友的blog看到你的名字.. not sure..
哈哈.. 对呀,甜酸苦辣..你应该也会经历的 XD

owl:
嘿嘿..
开学快乐..心情差不多恢复了.. 哈哈..不过有一些事情搞到我很不开心咯.. 我得空就打电话跟你讲.. haiz..
*我帮你宣传你的blog很多次了叻..kfc snack plate啊~ *

shu ning:
哈哈哈..好感动哦 T.T
痛苦流涕..
等我一下,我抹一下鼻涕..
哈哈哈!
真得觉得好幸运哦..可以认识到你们..
感谢上帝,也谢谢你们 =)

yy:
hehe..可能我自拍多了吧..比较会捉角度.. XD
我很喜欢前面几张,尤其是第一张.. 好美好美!

yy 说...

我喜欢第二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