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把感觉都吐出来




“最后一次” - 这首歌好好听.. =) 触动了我的心扉 。
这首歌的来历有很多
有人说这是一位女子在因为癌症去世前作的歌,也有人说是宽柔(柔佛的一间中学)有一位女同学在跳楼前作的歌。不管来历是什么,好听就是了!

这首歌让我想起很多..想起我曾经暗恋的人,我曾经看过的自杀新闻 还有 我在今年一月到四月的日子 ...

先说自杀吧。为什么有些人这么的想要继续自己的生命可是却无能为力,但是有些人就是可以这么的不珍惜他们的生命..来一个爱情创伤就闹自杀,那么世界上每天岂不是要死很多人?
爱情是什么?爱情只不过是生活的蜜糖。失去了,再找回啊!
TMD..当你看过被病魔折磨的病人拼了命的想要存活下来的样子,你就会忍不住的想要送 TMN 给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

这首歌让我再想起了我的回忆..当你在一段时间重复地听着同一首歌,隔一段时间再拿出来听时,就会感觉回之前那段日子点点滴滴.. 这首歌让我想起我之前还在超级上班的样子,坐着小型货车到KL的时候,忙着搜索升学的情报,忙着.............. 还有一罗罗..

爱情好美..好好好美... 就像雪花,慢慢的飘落在你面前,之后再渐渐的消失不见。没错,这就是爱情..好无奈。~ 【× ×】 ~
喂..你们要享受前面的甜蜜期,至少到了后面时,你还拥有这么美的回忆,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算是没有恋爱经验的..我会懂这么多可能是基因在作怪吧?! 未来的两性专家 哇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 哈哈..好白痴的告白..
我想对我的朋友说 : 我好喜欢你们!! 因为你们,我感觉到了幸福 =)

不知不觉我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在今天,结束了..
从陌生到熟悉,从尴尬到亲密,这些过程我都亲眼看到了,经历了..
我以为,我会不在意。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
我不舍,我难过。不过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 我的同班同学们 =)
一起为期末考而加油吧!
现在是凌晨3点钟,我还在温习~
是时候继续了..拜拜 ~

28 条评论 :

tudgal 说...

salute your determination~!!!!

Wendy 说...

原来是这首歌!很熟悉的旋律,呵呵~
送 TMN 给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
TMN是指些什么?

温习到好夜叻,加油XD

匿名 说...

对咯
为了爱情就去自杀真得太冲动了
可是有时但爱情来的时候
人总是会被冲昏头

就是爱尽所有
也是恨尽所有
所以
它还蛮自私的
因为所有的人都要为它疯狂。。

考试
加油咯
不过最近汽油起价了!
哇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tudgal : thank you for sending me da song..hehe..nice =)

我是橙子,Halo! 说...

wendy : 哈哈哈!TMN - Ta Ma De...不要学坏啊~~ 加油~ 不过汽油起价了 T.T

我是橙子,Halo! 说...

min how : 嗯..或许我还没体验到爱情的滋味吧..哈哈哈..所以感受不到那可以让人奋不顾身的感觉..哇哈哈.. 加油加油~ 你的相机我还是不借了..掉下来我没钱1赔 ..哈哈!

匿名 说...

死娇婆弄到我emo了一下..XD
爱情..并没有谁为谁而活..更没有谁为谁而死..理智的爱情在于付出..而自杀是不理智..更不等于爱情!
这首歌真的很不错听..也觉得歌词应该写的很好(傻婆去找给我!XP)..我宁愿选择他们是因病魔而分开..如果是自杀..唉~我会觉得整首歌都变得不美了..T.T

雪梨子 说...

爱情的滋味我最清楚~
酸甜苦辣,还真的是味味俱全啊~
你要加油咯^^

桦@_@桦 说...

原来你也是那么不舍。。。嗯,真的很感触,尤其是提起刚开始认识时,过后在吃东西那里,我们说谁坐哪个位子,嘿。。。虽说还有下个学期,可是都不同感觉了~~~真的很不舍!

babyannie 说...

你也有暗恋的人哦。。。哈哈哈。。。看不出哦。。。弟弟。。。
爱情,是真的好美好美,但,带来的伤害,也很大很大。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真爱哦。。。
我也好喜欢你哦。。。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很怕会分开。。。

我是橙子,Halo! 说...

adencx : 如果是自杀,整首歌就多了一种惋惜的感觉 ..人生..就像一场真实的梦..我们都在为了梦中的梦想而努力..嗯..理智的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像你所说的 =) hehe
爱情专家..Eii ..我朋友看了你的留言后,问我做莫有人叫我桥婆的..哈哈!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Orz

我是橙子,Halo! 说...

雪梨子 : 当我还在包尿片时你都拍拖了咯..哈哈哈哈!祝你幸福 =)

我是橙子,Halo! 说...

桦桦 : 嗯..好不舍..=( 不过我们还会再见面..而我却永远都见不回我那位去世的朋友了..
该开心吗..?哈哈..喂..你不是回家了? 能上网哦?

我是橙子,Halo! 说...

annie : 哈哈! 你算是在告白吗..?哈哈哈!我不接受 blerk ~
我会祷告让上帝尽快让我找到我的真爱..唯有伤害,才能看见之前如此的相爱..=)
不用怕分开 ..hehe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噢~

匿名 说...

不用怕
还有一年的 warranty~
haha

冬菇小弟弟 说...

爱情不分贵贱
当爱来到就该珍惜
她选择了如何去爱一个人
是一种勇气与冲动
这首歌固然有含义
最重要的是
这首河镇得很不错哦^^

Wendy 说...

原来阿,用它来表达听起来斯文多了,哈哈哈。
现在你可以选购Ron95 XD

我是橙子,Halo! 说...

min how : 哈哈哈哈哈!既然你这么想借我,我就收下啦~ XD.. 下次遇到你时借我拍拍一下哦~

我是橙子,Halo! 说...

冬菇小弟弟 : 这首歌是我以前分院的负责人给我听的..一听就爱不释手!哈哈!嗯..爱情该走时就让它走吧~~ =)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王者 HEHE..

我是橙子,Halo! 说...

wendy : 哈哈!我是时刻刻都在照顾我的形象~ XD 什么是ron95...?

蓝~苹果 说...

你酱感性一下的??哈哈

匿名 说...

ok

匿名 说...

你写到很感动,让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都过去了,但是都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

冬菇小弟弟 说...

对!那得起要放得下哦^^
我同意……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蓝苹果: 我本来就是很感性的啦~看不出咩(⊙_⊙)??

我是橙子,Halo! 说...

匿名 : 哈哈..你怀念你以前的日子..?人总要向前望..偶尔回味回忆是不错的..只是不要太久哦=)加油!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是橙子,Halo! 说...

冬菇 :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感谢上帝..=)我遇到了很多伯乐..hehe

匿名 说...

ÎÒ是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