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 一场噩梦..阴天又见彩虹了 *




雨过天晴了!!!
没事了!!
太好了!!!
解决了烦恼,是时候放手,让我的梦想,加快脚步的飞到天空,触碰天空的尽头..

昨天我为了这件事烦了一下子..之后就睡了..哈哈*(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打败的)
感谢上帝...谢谢你!

这件事搞定了迎接而来的是考试,Lab report,Assignmentssssss了..!!

首先,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computer studies assignment 跟我同组的兄弟们!
我好谢谢你们!!
虽然我缺席了讨论会几次,迟到了几次,但,你们都没有抛弃我~谢谢你们!!
PROPOSAL 也是他们做的,觉得我好象没什么贡献...谢谢你们!!



我有一个朋友--简称阿强(很明显吗?猜到有赏)
他只是缺席那惟一一次的讨论会,他就被组员踢出去了..
好才...最后还留的下..感谢上帝...哈哈!
不过我觉得那组长很坏...一次而已,而且他是有原因的叻..

接下来,chemistry Lab Report 我也要感谢我的GroupMember - 怪兽 @ Annie
谢谢你们~~虽然我也是缺席了讨论会几次,迟到了很多次,完全没有贡献,你们还不计较的借我你们的report..好谢谢你们!!上帝爱你们!!




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迈向成功的终点....加油!

p/s : 我觉得我的英文课很刺激!那个老师会突然点你名字然后要你走出去,在整班面前发表你写的POINT...啊~~ 今天我好好好紧张啊! 抖 ~~ 抖 ~~ 抖 ~~

3 条评论 :

匿名 说...

Hahaha...add oil...God always with u...

匿名 说...

From: Annie

我是橙子,Halo! 说...

annie : ok..thx..god bless u and ur famil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