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最近的鸟事

偶像剧般的鸟事陆陆续续在三月降临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那一天跟同事午餐完走回办公司,距离我公司有一些距离,哇那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的内心顿时有很不祥的预感,“啪”,一坨鸟屎“啪”在我头上。啊!!!!!!!!!!!!!!!!我的同事第一时间不是拿卫生纸给我,反而是Google鸟屎的号码是什么然后游说我去买马票。幸好,那一坨鸟屎面积不大,大概一半一分钱硬币的大小。哈利路亚。 

然后,我某一天急着出门,急着跑到玄关要穿我的拖鞋,然后“砰”,我的头撞到玄关柜子的尖角。啊!!!!!!痛到我忍不住飙脏话,然后伸手去摸湿答答的,还流血了。啊!!!!!没关系,我有卫生纸,按着就会止血了。然后,没有错!然后,隔几天急着出门,你没有听错!我跑到玄关,你真的没有听错!”砰”,我的头又撞到前几天撞过的柜子的尖角。啊!!!!!好痛!!!我第一时间其实是在笑自己,为什么可以这么蠢,还撞两次!!!哈哈哈哈!接着就把拖鞋移去墙壁那边,那边没有柜子,所以我的头很安全。我的脚趾撞到床角撞到厕所的玻璃门的次数多到我已经不想正面面对自己的愚蠢了,这里就不细说了。哈哈。幸好还安然无恙安,哈利路亚。 

 个人所得税也是时候报了。那天兴高采烈的手机各种薪水单和收据,准备拿回些扣税的钱,还在盘算着可以付旅行的机票和演唱会的门票。因为我年尾换了公司,所以在整理时有一点麻烦。然后,啊哈,我发现去年年尾我的新公司没有帮我扣税。我的薪水,我的花红统统都没预先扣税。但我已经花掉了!晴天霹雳呀!一看数额,我的天,需要补交五位数的税。经过我一番努力后,就算拿掉了可以扣税的种种项目,还是需要交大几千的个人所得税。我突然变成了小叮当,因为突然穷叮当。对不起,我怎么会说出这么不好笑的笑话,我翻自己白眼吧你们就不用翻了。哈哈哈!但幸好那一天卖掉了一档股票后的钱这么刚好就是需要缴的数额。哈利路亚。 

 还有一件应该是很惊恐的事,就在今早发生。我的大老板安排了830am的会议,所以我7点就醒了。我又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涌现,赶紧跑去查看昨晚丢进去烘干机的衣服在被烘干机烘了三小时后变怎样了,然后一摸我的衣服,湿答答的。我的天,我还故意设定了三小时就是为了确保它们会干,因为我上班所有的衣服都在这里面,我的长裤衣服袜子内裤等等。其实我可以慢慢用吹风筒吹到它干,但我要赶830am的会议啊。幸好在衣柜里挖出了可以见人的长裤和衣服,然后仅剩的最一条内裤也被我找到。哈利路亚。 

 平时至少要塞25分钟的路程,一路上一直祷告,一直控制自己要忍住不要骂那些在上班巅峰时刻还开时速30的车导致我错过了一轮的交通灯。十分钟内抵达,还遇到了大老板也刚好一起搭同一架电梯。哈利路亚。 

 鸟事啊鸟事,够喽,麻烦你去找别人呗,你已经烦我很久了。三月请对我好一点!
如果作文需要离题的例子的话,我想这张照片就是,拿去不用谢。其实就是想要记录那一天很会煲汤的自己。这么多鸟事也是不能阻止我想对自己更好的那一颗心。

三月,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

说...

虽然你很倒霉 但写到好好笑
而且你交的税 很让人好奇到底薪水多高的人才可以有五位数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