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回到公司|好错愕

之前居家办公时偶尔会想要回到公司上班,此刻在公司昏昏欲睡的我真的想巴死我自己。哈哈。

跟一群不熟的同事们吃午餐真的很折腾,所以吃完了我就自己跑到楼下的星巴克喝咖啡。里头有一位旧同事问我是不是社恐,全部都不熟到底可以多high啦。

现在回想起那段9点上班然后九点才睡醒的日子真的是天堂。现在早上八点就要醒了(路人:其实也没多早啊?!),早上洗澡真的冷死了,然后还要抓头发,前一晚还要搭配好衣服,这一切都让我好想回到居家办公的日子。最近抓头发抓出了心得,偶尔照镜子也会惊艳自己的发型怎么可以这么好看(路人:你真的够了厚!)

哦对了,有一件事我必须记录下来!昨晚跟朋友庆生,由于下大雨大塞车所以朋友们都迟到,然后我就找了间咖啡馆做工。

最后结账时,服务员突然问我:我可以加你Insta吗?

我:为什么要加我Insta?(我问的问题有够白目的)

服务员:因为你真的很帅,刚刚看你都在戴耳机所以只好现在跟你拿 (我真的傻眼)

留下一脸错愕的我,结果我也只好给了那位服务员我的Insta。这应该是我人生31年来第一次被搭讪。好啦,我承认是挺开心的啦,应该没有人被称赞帅会不开心的吧?哈哈哈!



3 条评论 :

飞炎 说...

哇,不错不错,很有型的感觉难怪被搭讪了哟😆

说...

原来被搭讪真的会开心哈哈

于人 说...

你是真的帅!